omniture

2021中国SaaS市场调研报告发布,浪潮云ERP位居领导者阵营

2022-01-21 21:29 5390

北京2022年1月21日 /美通社/ -- 日前,赛迪顾问(CCID)发布2021中国SaaS市场调研报告,报告显示,浪潮云ERP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发展能力,位居中国SaaS市场领导者阵营。

数字化转型战略成为企业“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战略,业务上云是企业拥抱数字化的重要途经。报告提出,中国SaaS市场发展逐渐成熟,各种SaaS产品的功能基本能够适配不同业务场景、不同规模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推进,政企对数字化转型及其业务智慧化升级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浪潮云ERP积极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智慧企业,并不断深化新技术应用,从底层架构层面深度融合云原生、微服务、容器、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推动产品云化和智能化发展,推出GS Cloud、inSuite、HCM Cloud、浪潮易云等SaaS云服务产品,为大中小微企业提供从SaaS应用到服务运营、到云端个性化定制的全栈式数字化服务。

以浪潮HCM Cloud为例,作为云端专业人力资源平台与企业新一代全SaaS人力资源服务化平台,浪潮HCM Cloud采用云原生架构,面向生态搭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为全员提供招聘、人事、薪资、考勤、绩效、培训及自助服务等多种云应用,全方位打造“人才闭环”和最佳员工体验。

全球新发展格局下,技术革命、产业升级、信创三浪叠加,高质量的软件需求是软件创新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与云服务提供商,浪潮已为67%央企、31%中国500强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未来,浪潮将持续加强与中国一流企业合作,并携手国内外优秀的专业服务商共建新一代企业应用软件新生态,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就智慧企业。

消息来源: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