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获评HR领域优秀供应商大奖

2020-12-01 14:47 5099
11月28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2020第八届人本中国论坛暨企业人才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浪潮斩获“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咨询服务供应商”奖项。

北京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11月28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2020第八届人本中国论坛暨企业人才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浪潮凭借其在市场知名度、市场使用率、品牌推荐度、用户满意度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斩获“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咨询服务供应商”奖项。

此次大会以“全面提升人力资源开发能力,打造‘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主题,围绕如何加大人力资本投入、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更好聚集高素质人才等措施,为高质量发展输入新动能展开讨论与交流。浪潮HCM事业部副总经理蔡燕受邀进行了题为“云数赋能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

当前,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已经深刻改变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员工对于工作方式的便捷性和智能性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观念、管理模式和工作方式正被颠覆,数字化转型成为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战略之一。

浪潮认为,合理的管控模式选择决定人力资源数字化的广度,信息标准化及流程标准化程度决定数字化的深度,以信息标准化与流程标准化为前提的一体化管控平台是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首要目标。针对多分子公司多员工的集团型企业,管理和可以通过前期对管控模式及流程的梳理,实现分散业务系统的数据统一,为全集团人力数字化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同时,企业还应意识到外部体验是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成功的唯一标志。这就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必须为为高管、部门主管、全体员工及外部人员打造完整人力资源管理架构服务体系,通过触手可及的业务咨询服务、人员分析报表体系、技能差异分析模型帮助主管领导更好进行进行团队发展管理,为全体员工更好提供业务支持与自助化服务,为应聘者等外部人员提供更棒的候选人体验,实现企业人力资源价值再造。

在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道路上,浪潮HCM Cloud充分重视新技术,结合人工智能、区块链、云服务及大数据等进行产品创新,据CCID报告显示,浪潮HCM Cloud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发展能力,位列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SaaS市场TOP2,大型企业市场第一位,并跻身中国人力资源管理SaaS市场领导者阵营。未来,浪潮云ERP愿与中国企业共成长,创造人力资源数字化最佳实践。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