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QE Group创建内部研究工作组,打击与新冠疫情相关的假新闻

PQE Group
2020-07-14 17:11 6363
生命科学领域的优质服务提供商PQ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Gilda D'Incerti上个月决定成立一个由员工组成的特别工作组,对讨论最多的新冠疫情带来的“信息疫情”进行研究。

意大利佛罗伦萨2020年7月14日 /美通社/ --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对信息的持续需求促使人们相信了一些不可靠的信息来源,从而助长了假新闻的传播

为此,生命科学领域的优质服务提供商PQ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Gilda D'Incerti上个月决定成立一个由员工组成的特别工作组,对讨论最多的新冠疫情带来的“信息疫情”进行研究。

D'Incerti在封锁期间每个月向员工发送视频信息,在其中一个向集团各子公司的700多名员工发送的视频中,她邀请他们发送个人申请,以创建一个研究团队。其目的是以有条不紊的系统性方式,对科学、生态学、大数据、社会经济和法律这五个最突出的主要信息领域进行研究,自疫情爆发以来的近几个月里,这些领域已成为公众讨论的焦点领域。

该团队由来自PQE Group的24名专家顾问组成,他们毕业于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技术和社会经济科学等多个专业,该团队目前正致力于通过企业传播渠道,提供尽可能多的科学方面的正确信息,以及有关这些主题的最新信息,以简单明了的方式发布相关结果。

为了确保数据安全,我们为团队选择了医药领域的两位国际知名审计人员,他们分别是PQE Group副总裁兼美国注射剂协会(PDA)对外关系执行委员会成员Claudio Puglisi,以及在成为PQE Group美国业务顾问之前,曾担任Chiesi Farmaceutici SPA开发副总裁兼研发董事长的Paolo Baroldi

特别工作组的成员来自不同文化背景,这也是该项研究的其中一项主要优势,工作组成员来自受新冠疫情影响的主要国家,包括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印度、美国、墨西哥和巴西。因此,除了加深不同观点之外,各团队还将获得交叉信息,从而使新闻变得更加可靠。

可在此页面查看相关文章。

此外,视频录像将发布在该公司的YouTube频道上,旨在传播易于理解的科学文化信息。

PQ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Gilda D'Incerti称:信息疫情特别工作组项目的想法源于以下事实:最近几个月出现了很多相互矛盾的信息,其中一些也许是最有趣的,但对于没有科学背景的人来说,这些信息很大程度上难以理解。因此,我决定借此机会,集结多位有这方面背景的同事,推出一项信息传播计划,尽可能为公众和PQE Group员工创建清晰易懂的常用科学术语词汇。”

消息来源:PQ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