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00家多公司和组织联手解决海洋人道主义危机

Neptune Declaration
2021-01-26 08:01 4499
300多家公司和组织签署了《Neptune Declaration on Seafarer Wellbeing and Crew Change》,在全球呼吁采取行动,以结束由新冠疫情造成的前所未有的船员换班危机。

丹麦哥本哈根2021年1月26日 /美通社/ -- 包括A.P. Møller - MærskBPBWCargillCOSCO、DOWEuronavMISCNYKRio TintoShellTrafiguraUnileveVale在内的全球行业和人权领袖签署《Neptune Declaration on Seafarer Wellbeing and Crew Change》,在全球呼吁采取行动,以结束由新冠疫情造成的前所未有的船员换班危机。

自从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全球成千上万的海员在初始合同到期后滞留在船上工作,无法进行交班。长时间漂泊海上造成的疲惫会严重影响海员的身心健康。这也增加了海上事故和环境灾难的风险,并对承载全球贸易90%的海上供应链的完整性构成威胁。

尽管各国际组织、工会、公司和一些国家政府做出了巨大努力,以解决这场难以为继的船员换班危机,但随着各国政府针对新冠病毒新变种实施更多的旅行禁令,我们开始看到情况变得更加恶化。许多关键问题使这种迫在眉睫的状况得不到解决:世界各国主管部门继续将海员换班和国际旅行视为疫情传播风险;船舶运营方未能始终如一地执行高质量的健康规程;国际航空旅行的中断减少了传统海员换班中心与主要航海国之间的航班数量。

们正在目睹一场海上的人道主义危机。在整个新冠疫情期间,海员们一直在为世界供应食品、能源和其他重要物资,而他们自己与家人的团聚却遥遥无期。他们被当前时局胁持,无法离船上岸。然而,我们可以终结这场船员换班危机,同时不会给公众健康带来任何风险,ONE首席执行官Jeremy Nixon表示。

300多家公司和组织认识到,根据他们在整个海运价值链以及更广泛领域的角色,他们担负着确保尽快解决船员换班危机的共同责任。他们签署了《Neptune Declaration on Seafarer Wellbeing and Crew Change》,其中确定了四项主要行动来推动船员换班和保持全球供应链正常运行: 

  • 承认海员是关键工作人员,并让他们优先接种新冠疫苗 
  • 根据当前的最佳实践,建立和实施黄金标准健康规程 
  • 加强船舶经营方与承租方之间的协作,为船员换班提供便利 
  • 为海员确保关键海上枢纽之间的空中交通连接 

过为全世界尤其是发展中经济体的人民提供关键医疗物资,海员们在全球加紧遏制新冠疫情的努力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关系到千百万民众的健康福祉。我们呼吁同行、政府机构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和我们一道努力,确保全球供应链一线工作者的权利和福祉得到尊重。”V. Group董事长Graham Westgarth说道。

《Neptune Declaration》由整个海事价值链上的利益相关者组成的工作组制定,包括A. M. Nomikos、Cargill、Dorian LPG、GasLog、Global Maritime Forum、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Shipping、International Maritime Employers' Council、International Transport Workers' Federation、ONE、Philippine Transmarine Carriers、Sustainable Shipping Initiative、Synergy Group、V. Group和World Economic Forum。

Neptune Declaration及签署公司及组织的完整列表请见此处。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传播部主管,Torben Vemmelund,电子邮箱:tve@globalmaritimeforum.org,电话:+45 2224 1446。

消息来源:Neptune Decla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