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桥生物入选首批苏州市潜力地标企业培育名单

2020-04-25 14:51 7555
2020年4月25日,苏州市委市政府在苏州工业园区博览中心召开苏州生物医药发展大会。大会发布了《全力打造苏州市地生物医药地标企业实施方案》,并公布了苏州市首批16家地标企业培育名单,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作为首个生物药CDMO公司入选。

苏州2020年4月25日 /美通社/ -- 2020年4月25日,苏州市委市政府在苏州工业园区博览中心召开苏州生物医药发展大会。此次大会正式发布了《全力打造苏州市地生物医药地标企业实施方案》,并公布了苏州市首批16家地标企业培育名单,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简称:苏桥生物)作为首个生物药CDMO公司入选。

苏州市政府发布潜力地标企业名单,苏桥生物名列其中。
苏州市政府发布潜力地标企业名单,苏桥生物名列其中。

此次大会上,苏州市市委领导深入解读了培育生物医药地标企业的政策,苏州市将着力培育潜力地标企业,打造世界一流集群战略,抢占全球技术创新高地战略、优化产业配套服务环境战略、推动苏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根据这一指导原则,在苏州市范围内遴选了16家具备核心技术、高成长性和市场竞争力极强的企业,纳入了苏州市首批潜力地标企业培育名单。根据此次会议公布的实施方案,为了打造世界一流的生物医药生态系统,苏州市将抢先抓好一批关键平台载体建设,尤其在非常关键的CDMO领域,苏州市将“以工业园区为主,积极推动以苏桥生物为代表的CDMO中试与产业化大平台”。

苏桥生物首席执行官王永忠博士表示:“苏州市基于对生物药发展的深刻理解和高瞻远瞩,提出了对标波士顿,打造一批生物医药的地标企业,为苏州生物医药发展起到引领和支撑作用,让我深感鼓舞。我自己在波士顿工作和安家近20年,最近10年往返于波士顿和中国,非常幸运地在波士顿和中国两地都经历了具有行业标杆意义的生物药的成功的研发、产业化、商业化和国际化的全过程,深刻认同苏州市政府“要想把生物医药发展成一个大的行业,必须有一个生机勃勃的生物药生态系统”这一理念。像苏桥生物这样的CDMO平台涵盖了从药物发现之后的开发、产业化、商业化的所有的最核心的制药过程,的确是打造生物医药生态系统必不可少的关键一环。苏州市能选择把苏桥纳入首批生物药地标企业培育名单,突出体现了苏州市对生物医药生态系统打造世界一流的理解,而且苏州市各级领导特别能够倾听企业关注并快速响应,让我深深感受到苏州强大的发展动力与魅力。苏桥生物作为中国少有的通过第三方欧盟QP质量审计的生物药CDMO公司,也是中国少见的坚守纯粹(pure-play)的生物药CDMO公司,始终将客户放在第一位,已经成为在中美双报的质量和技术水平上,中国乃至全球推进生物药项目最快的CDMO 企业之一。此次入选苏州市首批地标企业培育名单将极大地鼓舞所有苏桥员工,我们将更加努力,不负所望,有力地支撑苏州生物医药的高质量快速度发展。”

消息来源:苏桥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