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桥生物作为唯一一家CDMO公司成为新一批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

2020-06-22 15:19 9529

苏州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2020年6月18日下午,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发展大会在苏州市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议公布了2019年度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名单,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CDMO(Contract Development Manufacture Organization,合同研发生产组织)公司荣列榜单之中

作为新经济发展的重要风向标,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是指具有强大的科技创新活力,代表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成立五年内,估值至少1亿美元;企业所属行业为全市战略新兴产业,企业经营管理稳健,颠覆性创新能力强,创新成果显著,未来爆发式增长可能性大。

苏桥生物首席执行官王永忠博士表示:“蓝绍敏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深有感触,苏州市的确是一方创新创业的福地。这里有独角兽企业急需的创新生态。苏桥生物入选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让我们备受鼓舞。苏桥生物作为生物医药生态圈关键环节之一,我们已经为苏州本土数家新型药物研发企业提供了优质的CDMO服务,越来越多生物药研发企业与苏桥建立战略合作,甚至因此落户苏州这片独角兽热土,苏桥生物希望能够在基于中美双报与全球质量技术标准之上快速推进新药的诞生,助力生物医药研发企业实现药物上市的梦想,大大带动产业内生物药市场的发展,成为助力独角兽城市发展的CDMO独角兽企业。”

消息来源:苏桥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