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桥生物任命时烨为质量负责人

2020-04-03 09:11 8855
2020年4月2日,致力于用颠覆性技术,最快成就客户纯粹灵活的生物技术CDMO公司 -- 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简称“苏桥生物”)今日宣布任命时烨先生为公司质量负责人,他将全面负责苏桥生物的质量运营管理工作。

苏州2020年4月3日 /美通社/ -- 2020年4月2日,致力于用颠覆性技术,最快成就客户纯粹灵活的生物技术CDMO公司 -- 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桥生物”)今日宣布任命时烨先生为公司质量负责人,他将全面负责苏桥生物的质量运营管理工作。

苏桥生物首席执行官王永忠博士欣然表示:“为了将苏桥生物发展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全球CDMO企业,公司要在质量管理方面执行严格的高层次标准。我们非常欢迎时烨先生的加入。在中国生物制药和CDMO行业,像时烨先生这样在国内外均拥有成功的质量全局管理和一线实践综合经验的专家非常罕见。时烨先生所拥有的国内外优秀的经验和能力将会进一步提升苏桥生物的质量管理水平,为我们所有的客户提供更加杰出的服务。”

时烨先生表示:“作为国内鲜有通过德国QP认证的CDMO公司,我盼望与苏桥生物团队精诚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的生物药创新研发,进一步加速实现创新药的上市。苏桥生物对于质量的坚定承诺将成为客户在市场上脱颖而出的核心价值。”

近30年来,时烨先生在中美多家大型知名生物制药领域,推动质量与运营朝着国际一流水平迈进。在加入苏桥生物之前,他曾在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生物制药担任副总经理和质量保证总监,成功带领团队通过中国药品评价中心(CDE)抗体药上市前动态核查(PAI),顺利进入商业化生产;曾主导质量团队成功通过欧盟QP审计,为药品在欧盟和国际上开展临床试验奠定了基础;他曾在美国PDI公司担任质量总监,领导中国外包生产(CMO)公司质量团队通过美国FDA和加拿大卫生部的现场检查,成功将中国制造的药品出口到美国和加拿大。他曾在美国Immunomedics公司担任质量负责人和质量保证总监,管理两个生物制药厂房的质量工作,包括厂房的设计、规划、建设、验证和正式运营。时烨先生还曾在惠氏莱德利公司、美国The Validation Group公司、中美上海施贵宝制药公司度过了不平凡的质量管理职业生涯。

消息来源:苏桥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