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桥生物与菲鹏生物制药达成独家战略合作

2019-11-29 18:22 9543
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与以创新驱动为核心,致力于应用前沿技术,专注研发高质量生物新药的企业 -- 深圳市菲鹏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在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双方就生物大分子的合作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苏州和深圳2019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致力于“采用颠覆性技术,最快成就客户”,纯粹的生物大分子CDMO公司 -- 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桥生物”)与以创新驱动为核心,致力于应用前沿技术,专注研发高质量生物新药的企业 -- 深圳市菲鹏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鹏生物制药”),今日在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BioBay)双方就生物大分子的合作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苏桥生物与菲鹏生物制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苏桥生物与菲鹏生物制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双方合作的生物大分子项目由菲鹏生物制药自主研究与开发,应用于包括肺癌、胃癌、结直肠癌在内的高发癌症的治疗领域。经实验验证具有显著抗肿瘤活性,目前全球范围内尚未有同类产品上市。

根据双方协议,苏桥生物将凭借国际一流水准的CMC工艺开发及生产平台、中美双报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及经过德国QP审计的质量体系,与菲鹏生物制药进行生物大分子药物的深度合作。

菲鹏生物制药首席科学家路力生博士表示:“菲鹏作为领先的体外诊断试剂原料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以行业领先的研发技术与卓越的产品品质享誉业内外。凭借对医药行业趋势的洞察以及背后强大的资源支持,2015年菲鹏生物制药顺应而生。我们的定位就是以创新研发为核心,开发高质量、病人可负担的创新生物药,挽救患者的生命。经过与苏桥生物的沟通与实地考察后,我们发现菲鹏生物制药与苏桥生物有着高度的契合点,苏桥生物从我们的核心需求出发,深刻理解生物大分子药物,能够制定CMC策略来帮助我们控制风险,确保我们快速高质量完成阶段里程碑。”

苏桥生物首席执行官王永忠博士表示:“能够亲身参与菲鹏生物制药具有重大意义的生物大分子项目当中,让我们感到由衷的兴奋与自豪。苏桥生物的初心与目标是最快成就客户。我们有意愿也有信心,携手菲鹏生物制药这样的创新生物药企业,共同攻克技术难关,降低研发成本,快速高质量地达成里程碑,为客户创造持续价值。”

消息来源:苏桥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