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抗击疫情!浪潮助鄂尔多斯筑牢税务“战疫”防线

2020-02-12 21:24 7185
浪潮承建的内蒙古鄂尔多斯智慧办税厅,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办税与不见面远程办税,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北京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指示,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避免面对面直接沟通,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税务局严格按照税务总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浪潮承建的内蒙古鄂尔多斯智慧办税厅,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办税与不见面远程办税,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纳税服务工作,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同时为避免纳税人在办理业务时面临交叉感染的风险,内蒙古鄂尔多斯智慧办税厅通过智慧办税系统进行人流量监控控制,并推出远程视频办税服务,有效避免纳税人员聚集,实现不见面远程办税。

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可通过VRM远程视频、自助办税终端、云桌面等方式远程指导纳税人办理发票代开、发票申领等涉税业务,还可通过VRM远程视频通话,实现与纳税人一对一不见面远程协助办税,精准掌握企业涉税需求,快速解决企业涉税难题。

内蒙古鄂尔多斯智慧办税厅通过广泛应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远程视频、区块链等技术,建立了办税负担更轻、办税时间更短、办税速度更快、办税手段更新、办税效能更优的智能办税体验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实现智能办税新突破,加快智能化建设速度。

伴随着“智能+”时代的快速到来,浪潮智慧税务将协助税务部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新技术、新成果的应用为纳税人带来便捷服务与安全保障,为疫情防控贡献浪潮力量!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