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助力打造湖南首个24小时智慧办税厅

2020-04-20 15:00 4897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正式举行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揭牌仪式,携手浪潮打造安全、高效的“非接触式”互联网办税服务厅。

北京2020年4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正式举行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揭牌仪式,携手浪潮打造安全、高效的“非接触式”互联网办税服务厅。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在全力开展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办税缴费服务保障工作。

湖南24小时互联网办税服务厅主要以浪潮自助智能办税终端为主,智能办税终端业务包括发票申领、发票代开、发票作废、个人纳税记录打印、完税凭证打印等功能。截至发稿日,发票申领9524份,发票代开332份,发票验旧3426份,为纳税人提供了更加高效、安全、便利办税服务。

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采用“人脸识别+身份证刷卡”入厅方式,内设7台自助办税服务终端,并配备全程视频监控和无障碍通道。纳税人可在任何时段自助办理普通发票和专用发票的领用、完税证明打印、发票代开、发票认证4大类业务。同时,服务厅还为纳税人提供自助办税终端机操作流程图,配备工作人员进行操作指导,引导纳税人正确使用自助设备。

“不管是长沙市民还是外地来长办事人员都可以使用自助平台办理税费。”天心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介绍,24小时互联网自助办税服务厅丰富了“非接触式”办税形式,拓宽纳税人办税时间与空间。

浪潮智慧办税服务已布局全国多家智慧办税厅,在智慧办税服务、税务智能终端市场占有率居于全国前列。浪潮携手长沙市天心区打造湖南首个智慧办税厅,为纳税人提供了非接触式智慧办税服务,在疫情期间保障了办税数据质量与服务效率,一站式办理涉税业务,为湖南智慧办税服务按下加速键,以科技赋能疫情防控。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