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NDA在所有平台上提供Chasing Returns的高级新功能

2020-03-06 10:09 17329
OANDA(万达)进一步加强了与都柏林金融科技公司Chasing Returns之间的合作,以便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功能,利用行为科学研究帮助他们提高交易绩效。

伦敦2020年3月6日 /美通社/ -- 作为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与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OANDA(万达)进一步加强了与都柏林金融科技公司 Chasing Returns 之间的合作,以便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功能,利用行为科学研究帮助他们提高交易绩效。2018年两家公司达成合作,将 Chasing Returns 的风险管理技术整合到 OANDA 屡获殊荣的交易平台中,让零售客户能够使用该交易绩效管理门户网站,此次达成的协议进一步巩固了双方的合作。

盈亏分析
盈亏分析

 

利用 Chasing Returns 在行为科学方面的专业知识,该交易绩效管理门户网站提供有关个人交易习惯的深入见解,使 OANDA 的客户能够即刻利用个人分析,更好地了解他们的行为偏见,例如他们是否会在一周内的某一天,或交易特定产品时取得更大的成功。

现在,根据新协议,OANDA 客户还将能够在公司的所有平台(包括 API 和第三方平台)上使用更高级的 Chasing Returns 功能,例如:

  • Gameplan Pro,提供专注于交易员心理表现方面的增强型交易见解
  • 新的目标设定选项,让交易员能够设定预定目标,以实现其交易目标
  • PlayMaker,使交易员能够实时监测风险,并设定预定的止盈和止损水平
  • OANDA 绩效报表选项,让交易员能够保留每日记录并按需下载报表,其中包括 Chasing Returns 绩效数据和市场见解,以及他们的账户历史记录

OANDA 首席客户官 Mohsin Siddiqui 表示:“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OANDA 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交易工具,利用尖端技术帮助客户获得更大的成功。因此,扩大与 Chasing Returns 的合作是我们的不二之选,我们通过扩大合作,为我们的 OANDA 交易管理门户网站提供新功能和高级功能,通过展示加深对固有的个人交易偏见的了解,如何改进行为准则和投资组合盈利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Chasing Returns 执行总裁安-亨特 (Ann Hunt) 称:“我们很高兴扩大与 OANDA 的合作,通过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帮助他们的客户取得成功。我们的工具经过专门设计,基于行为科学提供有关个人交易策略的深刻见解,让人们清楚了解个人最成功和最失败的时间点,使他们能够获得更为客观的见解,从而帮助他们最大程度上获得成功。我们希望,这将有助于为 OANDA 全球客户带来交易策略方面的竞争优势。”

Siddiqui 继续说:“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里,进一步利用与 Chasing Returns 的合作,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多具有洞察力的风险管理工具。”

消息来源:OA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