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600 平方米企业总部落户 ATLAS 寰图雅居乐国际广场

2019-12-27 15:37 7544
一个总建筑面积超过 2,600 平方米的企业定制总部正式落户 ATLAS 寰图-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本项目为 ATLAS 寰图为一家提供电子商务营销及运营解决方案的公司定制。

上海2019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连高级管理层都没有单独的办公室,整个空间完全体现了开放性和个性化,客户希望通过办公环境提高内部信息交流的效率”,HQ by ATLAS 寰图企业定制总部(以下简称“ATLAS 寰图企业定制总部”)的项目负责人介绍道。一个总建筑面积超过 2,600 平方米的企业定制总部正式落户 ATLAS 寰图 · 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本项目为 ATLAS 寰图为一家提供电子商务营销及运营解决方案的公司(以下简称“定制项目客户”)定制。

ATLAS 寰图企业定制总部为企业用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快交付”一站式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从“选址、设计、装修、采购及运营”五大板块,“前期、中期、后期”三大阶段全方位为企业发展的全周期护航,帮助企业专业节省30%以上的成本和50%以上的施工时间。根据企业不同的规模以及发展周期,ATLAS 寰图企业定制总部包括“工作室”,“中型企业总部”,以及“大型企业总部”等不同的定制办公空间类型,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灵活布局空间与家具的组合。ATLAS 寰图企业定制总部的服务提供项目选址、设计布局、装修工程、设施采购以及后期运营等内容,客户可选取适合的产品服务项目进行搭配,输出符合自身需求的定制化方案。

定制项目客户提供电商服务,因此,创意、争分夺秒、快速反应都是其团队日常工作的关键词。从接到乙方的服务需求开始,15 天内要确认宣传策略并安排货品在电商平台上架,这种类似的节奏已经是常态。针对电商业务的特点,ATLAS 寰图为其定制了一个强调“高效”和“创意”的办公空间。

崇尚“创意自由”的美式风格休闲区
崇尚“创意自由”的美式风格休闲区

整层的办公空间采用环形的功能分区。从雅居乐国际广场的环形玻璃幕墙中庭慢慢向外侧延伸,依次是专属前台,“内环”的娱乐休闲区,继而到达大大小小共 8 个会议室,以及“外环”的固定办公区。走进这个定制的企业总部,让人产生身处洛杉矶街头某个咖啡馆的错觉。砖墙、水泥色地板、金属灯罩、木质桌面、皮椅,最吸引人眼球的是由知名涂鸦艺术家创作的玩味涂鸦墙,散发着浓烈的美国街头气息,同时,整齐有序的家具和陈设让轻松的氛围不失商务感。

休闲娱乐区包括游戏区、阅读区、咖啡吧,还有放映区和移动办公区,灵活的动线和环形的分区设计使得各个工位的员工几乎都能直线通达休闲娱乐区。便捷和高效的分区让员工的灵感迅速找到了归属,即便是稍纵即逝的创意萌芽,在充满趣味和氛围轻松的办公环境中也能落地发芽。

体现人性化的固定办公区域,选用可升降电动办公桌
体现人性化的固定办公区域,选用可升降电动办公桌

固定办公区域为大平层的布局,能容纳超过 580 位员工同时办公。ATLAS 寰图根据以往的实践数据和合理计算,按定制项目客户的需求设置了足够数量的工位,以及设计了合适的过道宽度,同时保证了最大空间利用率和员工舒适度。该项目的楼层对上和对下分别接连万豪酒店的宴会厅以及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为了避免影响上下层两个业态的服务和运营,该项目的施工基本只在晚间进行。而 ATLAS 寰图在一个月内高标准地完成了整层楼面的改造以及空气净化,保证了定制项目客户能如期进驻。

ATLAS 寰图一直致力为企业打造专业和优质的共享办公空间和极致的办公生活体验。通过了解客户企业的组织文化及对办公的需求,ATLAS 寰图为企业量身打造室内设计方案,并借助与优质品牌建立的长期合作,提供质高价优的硬件配置和采购方案。以用户体验为基础,ATLAS 寰图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运营服务,涵盖:环境保洁、环境净化、茶水服务、行政服务、IT 服务以及第三方咨询服务,全面优化客户体验,为其节省运营成本。

HQ by ATLAS 寰图企业定制总部标准办公空间
HQ by ATLAS 寰图企业定制总部标准办公空间

同质化的共享办公已难以满足企业日益增多的个性化需求。特别对于大型企业,如何个性化地满足不同企业的特定需求,全周期的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是其关注的重点。ATLAS 寰图企业定制总部让企业客户以最少的时间和成本投入,就能入驻理想中的定制办公空间,全阶段只需专注于自身业务的发展。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