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荣获 GBE“最佳室内设计办公建筑奖”

2019-12-19 16:55 7642
上周,“第三届 GBE 办公建筑高峰论坛”在深圳海上世界艺术中心完满举行。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 · 深圳鼎和大厦荣获“最佳室内设计办公建筑奖”。

深圳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上周,“第三届 GBE 办公建筑高峰论坛”在深圳海上世界艺术中心完满举行。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 · 深圳鼎和大厦荣获“最佳室内设计办公建筑奖”。ATLAS 寰图华南大区副总裁翟碧静女士于论坛上作了主题分享,介绍了 ATLAS 寰图“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的创新模式。

ATLAS 寰图华南大区副总裁翟碧静女士(右二)代表领奖
ATLAS 寰图华南大区副总裁翟碧静女士(右二)代表领奖

GBE(Global Business Engine)是面向亚太地区,以地产和建筑为核心领域,开展商务论坛、投资咨询、专题研究等多元化信息服务的机构。此次论坛为期两天,围绕粤港澳大湾区,以总部办公,产业园区,联合办公三大板块等话题进行探讨。论坛特别邀请到产业园区界、建筑设计界及学术界等行业最具话语权的权威人士,分享最前沿的独特见解。

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推动了该片区在创新、创意和经济各方面的发展,展现着蓬勃的活力。深圳率先规划六大超级总部基地,办公建筑的高光时刻已经来临。ATLAS 寰图紧随大湾区的发展步伐,已于 2018 年在广州、深圳及香港布局了七个共享办公项目。

本次获奖的办公建筑项目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 • 深圳鼎和大厦,位于深圳福田区鼎和大厦的 3 层,18–19 层,以及 21–23 层,总建筑面积超过 1 万平方米,是一家高端的办公综合体。通过灵活的空间规划,ATLAS 寰图提供四种办公产品场景,包括联合办公空间、服务式办公室、定制总部以及写字楼租赁,分别对应初创型团队、20 至 50 人的中小型企业、50 至千人的大型企业和跨国公司分支机构,以及全周期企业的办公需求。

项目展示,包括公共空间、会议室、服务式办公室以及配套健身设施
项目展示,包括公共空间、会议室、服务式办公室以及配套健身设施

ATLAS 寰图利用写字楼本身位于第 18 层及 21 层的露台,将前者改造为空中花园,让办公区与绿植区相连,办公用户移步之间即可享受在“城中绿洲”中办公的体验,呼吸户外的新鲜空气;后者则是美式露天酒吧休闲区,具有社区活动空间的功能,让来自不同企业的用户在此交流。

翟碧静女士介绍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 • 深圳鼎和大厦项目
翟碧静女士介绍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 • 深圳鼎和大厦项目

办公空间整体以复古美式为设计主题,以温暖的阳光色系为点缀,打造充满活力的办公氛围。翟碧静女士分享道:“当下,得益于通讯设备,人与人的距离不再受空间的阻隔,但也正因为这样,人与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减少,缺少了交流的温度。因此,我们在不同楼层,设置了不同主题的公共空间,吸引房间里的客户‘走出来’,促进他们之间的交流,让不同的思维碰撞,产生新的火花和创意。”空间内设有提供特色饮品的美式风格 Lounge Bar,以及以“拳击擂台”为设计元素的公共洽谈区。年轻化、多元化的空间设计为客户日常办公、商务洽谈注入更多灵感。

ATLAS 寰图是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通过四大业务板块 -- 共享办公、建设管理、商业管理及物业管理,助力写字楼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ATLAS 寰图重新打造了深圳鼎和大厦的六层空间,为业主、企业及用户三个层面提供精准、高效的解决方案,本次获得了建筑设计业界的认可。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