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与Poly携手打造领先视像会议创新体验

2019-10-25 10:45 6952
ATLAS 寰图宣布,全球领先的通讯公司Poly的香港办公室和产品体验馆正式落户ATLAS 寰图办公空间-香港海港城。

广州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ATLAS 寰图宣布,全球领先的通讯公司 Poly(“博诣”,此前为“Plantronics”及“Polycom”)的香港办公室和产品体验馆正式落户ATLAS 寰图办公空间·香港海港城。Poly 致力加强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促进企业合作。ATLAS 寰图率先与 Poly 合作,在会议室和共享办公空间增设先进视像会议设备,助企业打破地域界限,促进各地之间的合作。

Poly 产品体验馆
Poly 产品体验馆

ATLAS 寰图于中国及海外共25个项目均配备顶尖科技及通讯设备,全方位助力客户打破阻隔,跨越地域界限,提供一站式的智能办公体验。

ATLAS 寰图致力为企业提供灵活办公解决方案,包括联合办公空间,服务式办公室、总部定制办公室,多功能会议室等,并为业主及发展商提供空间规划、室内设计、装修工程以及物业管理等一站式写字楼运营服务。为满足 Poly 的需要,ATLAS 寰图的团队特别重新设计及改建两间独立服务式办公室,将其打造成 Poly 产品体验馆,让客户可以在宽敞舒适的体验馆中尽情探索 Poly 的先进方案。

Poly 视像通讯设备
Poly 视像通讯设备

Poly 香港销售经理潘伟强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够与ATLAS 寰图合作,为办公空间引入先进的视像会议设备,提高沟通效率。此次 Poly 与ATLAS 寰图携手推动企业会员内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提升客户的办公体验。在全球化的环境下,不少中小企和跨国企业在世界各地设置区域办公室,需要经常与总公司联系,优质的通讯设备能确保沟通的高效流畅,对这类企业尤其重要。”

Poly 近日于ATLAS 寰图办公空间·香港海港城举办了一场区域性的产品发布会,除了邀请了本地嘉宾出席之外,同时还有来自海外的嘉宾以视像会议形式参与,充分体现了 Poly 设备的优秀性能。潘伟强补充道:“这次活动能够成功举办,除了展示出 Poly 的领先技术,更有赖 ATLAS 寰图提供的 IT 支持。身处于北京和新加坡的嘉宾均表示仿如置身现场,我们期待与 ATLAS 寰图能有更多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和合作。”

Poly 于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香港海港城举办产品发布会
Poly 于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香港海港城举办产品发布会

ATLAS 寰图香港区城市总经理吴文璞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Poly 合作,设立最新的Poly产品体验馆。ATLAS 寰图一直致力提供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以及促进会员之间的协作。随着灵活办公文化的兴起,高效的通讯工具已变得不可或缺。Poly 的加入能让我们的会员更了解最新的科技,从而提升合作、生产力和效率。最后,我们期待 Poly 能与我们的会员产生更多的协同效应。”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