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ley与意得辑强强联手,为作者提供更优质服务

Cactus Communications
2019-11-06 11:00 4776
Wiley公司很高兴宣布与意得辑达成合作。意得辑是Cactus Communications(CACTUS,开科思)旗下知名的全球学术传播品牌。

北京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Wiley公司很高兴宣布与意得辑达成合作。意得辑是Cactus Communications(CACTUS,开科思)旗下知名的全球学术传播品牌。此次合作旨在强化并扩充Wiley Editing Services的现有服务,让作者在发表或推广研究阶段获得更全面的支持,包括:稿件准备,选刊及文章推广。

新上线的Wiley Editing Services视觉更加美观,订单流程更高效,同时新增七项新的服务内容。除了广受欢迎的稿件准备服务(英语语言编辑、学术翻译、图表编排、期刊推荐、稿件格式排版),新的平台提供了全面强大的文章推广服务,包含:会议海报制作,封面图设计,信息图绘制,简明摘要、科学新闻故事撰写,以及专业的视频制作服务,以此扩大研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意得辑始终致力于优化全球学术传播。当前的科研传播方式正经历快速变化。我们创新了文章推广服务,让作者们以一种更新、更有力的方式传播研究,让研究影响力最大化。我们很荣幸与Wiley合作,为全球作者提供一系列发表前后的高质量服务。”意得辑全球学术与出版商关系副总裁Nikesh Gosalia说。

“我们很高兴与意得辑达成合作,”Wiely Research执行副总裁Judy Verses说,“意得辑是科研作者值得信赖的品牌。合作双方都坚信,我们的服务应当以科研者为中心。我们期待通力协作,让作者的发表旅程如虎添翼,研究遐迩闻名。”

访问wileyeditingservices.com网站,详细了解Wiley Editing Services。

消息来源:Cactus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