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GE 出版集团与意得辑携手提供作者服务

-作者可通过全新的平台使用投稿前服务和科研传播服务
Cactus Communications
2019-09-19 16:07 8973
SAGE 出版集团宣布与开科思(CACTUS)旗下全球学术传播品牌“意得辑”携手,提供高质量投稿前服务与科研传播服务。

伦敦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SAGE 出版集团宣布与开科思(CACTUS)旗下全球学术传播品牌“意得辑”携手,提供高质量投稿前服务与科研传播服务。投稿前服务包含论文排版,翻译润色,英语编校,稿件查重和图表制作等,帮助作者经济有效地及时完成投稿流程。

此外,已经有发表成果的作者可以选用提升影响力的科研传播服务,通过信息图摘要视频等方式将自己的研究成果传递给决策者、基金单位、媒体和大众。以上服务都可以通过新上线的“SAGE 作者服务平台”进行操作,该平台提供英语中文双语界面。意得辑出版社与学术关系总监 Nikesh Gosalia 说:“ 学术出版产业在开放获取运动的影响下经历诸多变化。此外,投稿量与年剧增,每年以6%的速度增长,这使得投稿前和科研传播上的支持对作者显得愈发重要。我们与 SAGE 出版集团的合作能帮助全球作者提升稿件质量,提高被合适期刊接受的几率,扩大研究影响力。”

消息来源:Cactus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