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科思携手科学网,发布专栏“科学在线论坛”

为国内外科研学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Cactus Communications
2019-10-28 17:39 6531
全球领先科研传播与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开科思(Cactus Communications)与知名中文科学社区科学网合作创办线上对话专栏“科学在线论坛”,旨在为国内外科研学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探讨科研圈内最令人激动的进展和最亟待解决的问题。

北京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科研传播与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开科思(Cactus Communications)与知名中文科学社区科学网(ScienceNet.cn)合作创办线上对话专栏“科学在线论坛”(Science Talks),旨在为国内外科研学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探讨科研圈内最令人激动的进展和最亟待解决的问题。首期专栏讨论主题为:国内读博,国外读博,谁比谁更难?

“科学在线论坛”将邀请中方和外方嘉宾共同参与问答活动。参与者可以向中外嘉宾就读博这一话题提问,可能涉及博士生的自我管理、读博压力、职业规划等内容。

实时在线互动问答将于10月29日下午三点至五点进行。用户可以提前在科学网的专栏页面http://talk.sciencenet.cn/?id=104提出问题。此次活动邀请到国内知名学者北京大学教授张海霞和复旦大学教授马臻。此外,嘉宾成员还包括:英国水利工程博士研究员Anastasia Doronina、美国临床心理学博士在读Elizabeth Mulherron、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民族音乐学博士穆谦。开科思资深主编,免疫学博士Shivanee Shah也将参与互动,解答关于博士生活和学术出版的问题。

“‘科学在线论坛’这一平台连接了科研工作者与学术生态圈的各界人士,”开科思大中华地区总经理徐超说,“我们很高兴与科学网合作,此次活动的主旨与开科思的长远目标一致,即增强科研事业活力,提升科研工作者生活品质,扩大研究的国际知名度。”

开科思成立于2002年,目前已经与371,000名科研者合作,促成逾百万篇稿件发表。开科思旗下品牌Editage意得辑主要提供科研论文发表支持服务完备的产品与服务。最新品牌Impact Science集中于科研传播领域,提高科研成果的影响力。

消息来源:Cactus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