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款人工智能稿件“检测-筛选”平台上线,建立期刊与作者之间连接

开科思发布全球首款“稿件-期刊”互选系统
Cactus Communications
2019-09-12 15:48 8389
学术、医学领域的传播服务与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开科思(Cactus Communications)。CACTUS 于今日发布PubSURE。

伦敦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学术、医学领域的传播服务与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开科思(Cactus Communications)。CACTUS 于今日发布PubSURE。在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以及HSS(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这是第一个为科研人员与期刊牵线搭桥的在线平台,旨在提升全球学术出版效率。


 

 

PubSure
PubSure

 

PubSURE 由两部分集成:文稿自动评估报告系统(PubSURE  Report)和内容筛选平台(PubSURE Connect)。PubSURE Report 用以检查稿件可读性,合规程度,完整性以及是否符期刊其他的重要规定。PubSURE Connect为期刊建立语义指纹(semantic fingerprints),每家期刊借此可以筛选出符合其标准的稿件。

PubSURE 发布会上,开科思首席执行官 Abhishek Goel 表示:“在发表过程中,无论是选择合适期刊,还是加快发表进程,科研作者的痛点越来越明显。而对于期刊编辑这一方,为筛选稿件投入的精力与日俱增,但仍无法高效精准地选出符合条件的稿件。为了解决传统出版中的这种双向障碍,PubSURE 应运而生。”

PubSURE Connect 是首个连接作者与期刊的在线系统,旨在为期刊编辑和作者去除沟通中的干扰因素。同时,稿件只有通过PubSURE Report的全面评估并符合预先设定才能上架。PubSURE Report这款产品的诞生是基于开科思旗下旗舰品牌“意得辑”(Editage)编辑过的百万份文稿,并结合了深度学习与人工智能技术。

Goel 补充说:“我们相信,PubSURE 可以解放学术出版行业。对于新成立的期刊,可以利用 PubSURE 搭建内容采集流程;如果已经是知名期刊,这个平台同样可以帮助你第一时间争取最优质内容。而对于作者,平台上会有期刊编辑抛来橄榄枝,从而省去不必要的多轮投稿,节省数月的精力,从而将节省下来的这部分时间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

PubSURE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加入更多稿件评估功能,比如科研诚信与图像伪造的检测。目前,PubSURE 上的稿件来自多个渠道,包括预印本服务器以及直接上传。不断涌入的内容将优化概念指纹(concept fingerprinting),提升匹配率,加快同行评审进程。

查看介绍视频,登录 PubSURE 注册并标注个人兴趣。

消息来源:Cactus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