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吸引全球高端人才回流 APUS郑州基地虚位以待

2019-10-28 17:23 5569
10月26-27日,第二届中国 --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盛大举行,麒麟合盛携十余个高端岗位在现场亮相,着力集聚一批高层次、创新型、引领型人才落地郑州,加快推进APUS在郑州的团队组建和全球数字基因库建设。

北京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10月26-27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盛大举行,麒麟合盛(以下简称APUS)携十余个高端岗位在现场亮相,着力集聚一批高层次、创新型、引领型人才落地郑州,加快推进APUS在郑州的团队组建和全球数字基因库建设。为期两天的招聘会,APUS共收到简历千余份,现场与近百名求职者达成初步录用意向。

应聘者聚集在APUS招聘展台
应聘者聚集在APUS招聘展台

在招才引智大会现场,熙熙攘攘的求职者把APUS展台围的水泄不通,技术和产品类岗位成为抢手“香饽饽”,咨询和应聘人员接踵而至。作为全球领先的“双料”独角兽,APUS的企业高成长性、技术领先性以及业务全球化成为求职者看重的要素,特别是APUS正式开启“北京+郑州”双总部运营模式,以及全球数字基因库项目落户郑州之后,吸引了一批大数据技术领域的高端人才回流郑州,支持家乡的数字经济建设。

“在国外留学的时候就知道APUS系统,身边很多同学都在用,当时觉得这家中国的企业很了不起。回国后一直希望能够找一家国际化的公司,没想到APUS在家乡郑州设立了全球第二总部,这个机会对我来说简直是惊喜,果断来投简历了。”在招聘现场,前来应聘的海硕士小陈介绍了她与APUS的缘分。

郑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和中原腹地,蓬勃发展的加速度带来了人才需求的高增长。把郑州建成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产业基地,重要的就是要释放当地“人才红利”,为人才培养和人才发展提供土壤,搭建平台。创新人才引进渠道,吸引人才回流,是此次招才引智大会创办的初衷,也是APUS郑州总部的使命之一。早在APUS郑州总部启动仪式上,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就曾表示:APUS正在向互联网行业人才释放出一种信号,只要他们愿意回到郑州工作,APUS会给出加薪30%以上的优惠条件来鼓励人才回流。希望5年之后的APUS郑州总部能够成为互联网人才的聚集地,更希望在APUS这样一个开放性平台,能够培养出一到两家郑州本土的独角兽企业,走向全世界。

APUS还参考了硅谷的校企合作模式,与郑州大学开展合作,孵化创新企业,聚拢全球人才,最后实现技术成果反哺教育。“通过与郑州大学的合作,我们希望诞生一批创新企业,这些创新企业将聚拢全世界最好的人才,人才会把新技术又不断地反哺给郑州大学,让他们的技术水平和学术研究永远是行业里最专业的,这就形成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循环。”李涛介绍。

消息来源:AP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