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推动中原新经济发展 APUS为郑州注活力

2019-08-26 12:02 6076
在“平台+生态”的全球化战略布局指引下,2019新年伊始,APUS正式开始探索“北京+郑州”双总部模式。经过为期半年的紧张建设,作为APUS全球第二总部的郑州总部于7月25日宣告启用,这也预示着APUS生态平台节点建设进入了全新阶段。

北京2019年8月26日 /美通社/ -- 在“平台+生态”的全球化战略布局指引下,2019新年伊始,APUS 正式开始探索“北京+郑州”双总部模式。经过为期半年的紧张建设,作为 APUS 全球第二总部的郑州总部于7月25日宣告启用,这也预示着 APUS 生态平台节点建设进入了全新阶段。

落地中原,APUS 成河南首只互联网独角兽

作为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郑州,是河南省会城市,国家中心城市、新一线城市,坐拥十大国家战略。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实力雄厚的郑州,正在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跃居成为中国城市新贵。但是受限于互联网产业基础薄弱,如今的郑州仍不能在全国互联网竞争中占据主动,坊间甚至有“郑州没有互联网”的论调。

在此背景下,2019年7月,APUS 全球第二总部 -- 郑州总部正式启动,APUS 也成为首只落户郑州的互联网独角兽。APUS 将作为推动郑州互联网发展的“排头兵”,建设五大中心,推动郑州乃至中原互联网实现质的跨越。

郑州总部五大中心
郑州总部五大中心

APUS 郑州总部位于郑东新区金水东路,这里是河南省的政务核心区域,省政府所在地,经济发展策源地,距离郑州高铁客运站1200米,车程仅需3分钟。公司紧邻城市轻轨、公交站、七里河生态滨河公园,以及中原首个文化交易和展示中心。绝佳的地理位置+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让这里成为炙手可热的“新贵”之地。

APUS郑州总部楼宇外观
APUS郑州总部楼宇外观

公司位于郑东新区的高端写字楼群 -- 楷林中心,办公区面积超4000m2,其中多媒体功能厅、国际会议室、白领餐厅、咖啡厅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另外配有80m2室内空中花园,为员工提供极佳的办公空间,为企业创新提供极好的动力。

据 APUS 创始人兼 CEO 李涛介绍,自2019年2月郑州被确定为 APUS 全球第二总部后,第二总部的五大中心建设有序推进,已经取得初步成果:全球运营中心已经开始运行,每天投入运营超过百万元;全球产品研发中心已经完成架构建设,并开始承载 APUS 部分产品的研发工作。根据建设规划,接下来郑州总部将继续完善部门建设,扩展人员结构,预计2019年底将达到百人团队规模。此外,APUS 向当地政府申请了一批人才公寓,在郑州工作的员工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免费申请。

APUS郑州总部办公区
APUS郑州总部办公区

 

员工休闲区 -- 室内空中花园/咖啡厅
员工休闲区 -- 室内空中花园/咖啡厅

全球数字基因库落地 打造大数据高地

2019年7月25日,APUS 与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共同打造的全球数字基因库项目正式启动。作为 APUS 大数据中心的核心,郑州全球数字基因库建设完成后,将带动国外建设的其他数据副中心运转,并进一步巩固郑州作为信息集散中心和通信网络交换枢纽的地位。

全球数字基因库项目签约仪式
全球数字基因库项目签约仪式

全球数字基因库项目建设全球分布式数据中心、大数据存储及运算平台、人工智能计算平台、大数据资产管理平台、大数据智能业务平台、数据合规平台等六个平台,并起到汇聚英才、聚合企业、升级产业、努力把郑州建成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产业基地:

  • 专业人才培养 -- 落地100人一流大数据人才团队,通过与高校共建大数据实验室的方式,加强本地人才培养;同时设立海外高端大数据人才工作站,盘活全球资源,促进国内外人才交流。
  • 先进科技为产业赋能 -- 大数据分析后形成产业报告,为政府的决策和产业布局提供参考,为行业发展方向提供客观的数据支撑;凭借全球用户数据资源优势,带动大数据上中下游产业协同发展;同时赋能跨境电商,买全球卖全球,拉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 驱动创新 -- 吸引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在人工智能视觉、图像识别等领域培育独角兽企业,打造中原独角兽矩阵,在全国的高科技竞争格局中占据领先地位。

企业是观察一个城市互联网经济最重要的载体,互联网企业对城市发展的贡献毋庸置疑。落户郑州后,APUS将成为郑州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源头活水”,帮助郑州打造全新的创新名片。同时,APUS也欢迎全国各地青年才俊加入郑州总部,共同为郑州及中原地区的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AP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