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上线“向往的实习”活动 向往的生活从找对实习开始

2019-07-11 21:51 7927
一年一度的暑期又到了,近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上线“向往的实习”专场活动,旨在为大学生提供更具特色的实习体验,增强企业人才吸引力,丰富企业人才储备资源。

北京2019年7月11日 /美通社/ -- 过上向往的生活,从找对实习开始。一年一度的暑期又到了,近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上线“向往的实习”专场活动,旨在为大学生提供更具特色的实习体验,增强企业人才吸引力,丰富企业人才储备资源。

BOSS直聘上线“向往的实习”活动 向往的生活从找对实习开始
BOSS直聘上线“向往的实习”活动 向往的生活从找对实习开始

据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Alice介绍,优质大学生是企业高质量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希望能够改变以往实习就是打杂的刻板印象,让实习真正有趣、有料,为大学生未来的求职打好前战。同时,帮助企业找到真正有拼劲、有想法的大学生,为企业人才选择提供更多可能性。

此次活动覆盖了趣头条、贝壳找房、蜻蜓FM、穷游网、秋果酒店、TT语音、创客贴等7家知名企业。他们带来了声音设计师、City Walk领队、美术馆体验官、体育大星探、新人PD、酒店试睡员、贝壳找房校园大使、主题活动策划师、特色房产经纪人、摄影师沟通官等各具特色的职位选择。

BOSS直聘上线“向往的实习”活动 向往的生活从找对实习开始
BOSS直聘上线“向往的实习”活动 向往的生活从找对实习开始

据BOSS直聘数据显示,95后已经逐渐成为就业市场求职主力军,这个群体更注重个人价值的实现,勇于拥抱变化和挑战权威,愿意承担具有不确定性的开创型工作,这也影响并改变了求职市场。雇主要更细致地勾勒候选人画像,深刻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偏好。企业立足全新的招聘环境,发布新岗位、勇于用新人,通过极具创意的岗位汇聚各路牛人,并赋予其超出普通实习岗位更丰富的实习内容。

基于这样的洞察,BOSS直聘精选在校大学生、2019届应届毕业生“向往的实习”岗位,为实习生求职者开辟专属注册通道,将其职位推荐给希望挑战别样实习体验的大学生。

这是BOSS直聘为大学生求职者打造的专属活动。未来,BOSS直聘还将探索更多形式的大学生求职招聘服务,牵线更多优质企业和高质量大学生,推动招聘行业发展。

BOSS直聘是一款“直聘”模式的在线应聘软件,依托该平台,应聘者可跳过海投简历、一面、二面等环节,直接与企业老板在线聊天、恰谈入职条件。同时,BOSS直聘利用多维度的招聘、求职数据,通过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结合BOSS直聘职业科学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快速匹配职位与求职者。让求职者不再大海捞针,快速锁定适合的岗位成为可能。

作为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采用机器+人工的方式对BOSS、对职位进行多重审核,确保职位、公司真实、有效。旨在帮助求职者维护法律权益的“炽天使计划”也会在整个求职招聘旺季联系更多法律资源,为求职者的找工作之路保驾护航。自2014年7月上线至今,服务数千万求职者、数百万企业BOSS。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