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军出海 深耕印度,APUS连续四年扶植印度女性就业

2019-07-23 09:36 6062
7月20日,在印度的南部城市班加罗尔,一场为打破职业性别歧视而举办的职业博览会 -- 女性变革者运动吸引了近万名印度女性求职者的目光。作为中国互联网出海的领航者,APUS连续第四次参与活动,并为印度女性提供了产品运营、交互设计及招聘管理等岗位设置。

北京2019年7月22日 /美通社/ -- 7月20日,在印度的南部城市班加罗尔,一场为打破职业性别歧视而举办的职业博览会 -- 女性变革者运动(Women Changemakers)吸引了近万名印度女性求职者的目光。作为中国互联网出海的领航者,APUS连续第四次参与活动,并为印度女性提供了产品运营、交互设计及招聘管理等具有互联网特色兼顾女性工作者的岗位设置。APUS印度公司在此次展会上不仅收获了近千份求职简历,更重要的是通过APUS用户系统及为印度本地量身打造的CUTCUT智能抠图应用现场“圈粉”,接待处全程人声鼎沸。

APUS展台前聚满了求职者
APUS展台前聚满了求职者

尽管印度是当今世界经济发展最具有活力的国家之一,但是妇女的经济地位并未同步提高。印度“全国抽样调查办公室”(NSSO)发布的定期劳动力调查(PLFS)报告显示,2017-2018年度印度女性劳动参与率(LFPR)创历史新低,仅为23.3%。造成这一现状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市场不能为女性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女性变革者”运动正是基于这一社会现状,通过搭建线下平台的方式,帮助印度的求职女性与全球知名女性领导人和顶级公司建立联系,寻求机会。作为此项活动的积极参与者,APUS自成立印度公司以来已经连续4年参与现场招聘和职业辅导,并累计为印度女性提供了近百个工作岗位,成为最受求职者青睐的企业之一。

女性变革者运动开幕式
女性变革者运动开幕式

“APUS是一家立足全球的公司,我们不仅希望能为全球用户提供好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同时也希望借助自己的平台为本地用户赋能。根据麦肯锡的报告,女性在印度科技行业的比例只有34%,APUS作为印度地区的知名科技企业,有责任来改善这一现状,为愿意从事高新技术岗位的女性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创造就业机会。我们也呼吁更多企业加入进来,一起关注印度女性甚至全球女性的就业现状,打破性别导致的‘隐形门槛’。”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说。

求职者与APUS吉祥物合影
求职者与APUS吉祥物合影

当下,APUS已经成为印度家喻户晓的企业,在APUS全球14亿用户中,有近2亿用户分布在印度,旗下APUS用户系统,包括桌面、浏览器、清理安全等产品以及最近流行的智能抠图神器CutCut等均成为印度地区的热门APP。APUS进驻印度,不仅希望为印度用户带来好的互联网接入体验,同时希望能够改善印度本地互联网发展现状,为印度的优秀人才赋能。截至目前,APUS在印度的研发中心成为印度高科技人才实现梦想的平台,他们可以借助APUS的平台、技术和资金,通过自己的创意为印度当地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APUS运营中心提供了产品运营、交互设计以及市场商务等岗位,同时将国内领先的职业理念带到本地,成为印度新女性实现职业梦想的舞台。

消息来源:AP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