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数据助力精准防疫,APUS免费开放实时疫情统计系统

2020-02-04 14:31 8297
为进一步帮助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机构 了解和防范 新冠肺炎疫情,麒麟合盛(简称APUS)全面开放了自身在云服务和大数据技术上的部署能力,紧急推出了“实时疫情统计系统”。

北京2020年2月4日 /美通社/ -- 进一步帮助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机构了解和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麒麟合盛(以下简称APUS)全面开放了自身在云服务和大数据技术上的部署能力,紧急推出了“实时疫情统计系统”。

APUS研发的防疫统计系统,具有填写界面友好、方便,采集同步信息及时,统计数据精准等特点。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便捷填写信息,不仅支持企业实时智能化管理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出行和健康状态等信息,而且能够快速生成精准防疫统计数据,为早日战胜疫情创造有利条件。

APUS“实时疫情统计系统”
APUS“实时疫情统计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实时疫情统计系统”将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和所有抗战一线的社会组织、个人免费开放,帮助相关合作伙伴实现疫情防控智能化部署,推动全社会在疫情特殊时期的正常运转。根据组织属性和应用人群的不同,本次APUS“实时疫情统计系统”定制化发布了三套免费疫情解决方案,全面分发给企业、学校和政府机构(社区),覆盖员工健康情况统计、出行信息统计、访客信息及物资储备统计等功能。截至2月2日18时,已有30余家公司接入了APUS实时疫情统计系统,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快速了解员工整体健康状况并进行针对性的疫情防范。

APUS“实时疫情统计系统”
APUS“实时疫情统计系统”

 

APUS“实时疫情统计系统”
APUS“实时疫情统计系统”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APUS一直以践行社会责任、推动互联网数字化改造为最高追求。我们希望能够在本次疫情战役中尽一己之力,帮助大家共同渡过难关。同时,我们也再一次提醒全体企业同仁,由于节后返工潮的到来,我们将很快面临新一轮的防疫大考。企业管理人员一定要注重企业员工及其家庭成员健康信息的收集和汇总疫情面前,我们一起加油!

有特别需求的企业,可以通过APUS微信公众号(ID:apusapps)留言发起申请,APUS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免费部署。

接入链接:https://file.supamob.com.cn/32e6e012/demo/index.html#/

消息来源:AP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