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C Blue Prism连续第五年被评为Gartner® Magic Quadrant™ RPA 领导者

SS&C
2023-08-08 00:04 3695

康涅狄格州温莎市2023年8月8日 /美通社/-- 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SNC)今天宣布,SS&C Blue Prism 被评为2023年度Magic Quadrant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领导者,这是连续第五年获得该荣誉。  

SS&C Technologi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ill Stone 表示:"我们很高兴 SS&C Blue Prism 连续第五次被评为 Gartner Magic Quadrant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的领导者。  "SS&C Blue Prism 处于 RPA 市场的领先地位,我们有能力帮助客户优化流程并实现组织转型。"

SS&C Blue Prism 为2,800家公司提供智能自动化(IA)。  SS&C Blue Prism 智能自动化平台提供可视性、编排和控制机制,帮助企业管理劳动力和端到端流程。  

如需深入了解2023年 Gartner Magic Quadrant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请点击此处免费下载该报告副本。

SS&C Blue Prism 对金融服务、保险、健康与制药、银行等领域的运营进行数字化。 与专家讨论SS&C Blue Prism 智能自动化产品。 

消息来源:SS&C
相关股票:
NASDAQ:SS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