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塔塔通信与IS在阿联酋合作建网络安全运营中心

Tata Communications
2022-11-30 03:48 5301

阿联酋迪拜和新加坡2022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生态系统推动企业塔塔通信(Tata Communications Ltd.)的全资子公司Tata Communications International Pte Ltd.扩大了其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领先系统集成商Intertec Systems(简称为"IS")的合作,以期在该地区提供托管服务。作为这项合作的一部分,塔塔通信将其网络安全运营中心(SOC)和托管安全服务引入阿联酋,以加强该地区众企业的网络防御能力。

SOC提供与网络威胁情报捆绑在一起的托管安全服务,通过提供世界级见解来保护企业的任务关键型信息,从而帮助维护和保护这些企业的业务。这些服务使众多企业能够更加专注于其核心业务,并将他们的关键资源用于对自身增长至关重要的紧要项目。此次合作将带来创新型安全解决方案、统一通信与协作(UCC)、云和物联网(IoT),以及Intertec Systems服务支持和该地区企业市场的专业知识。

Intertec Systems最先进的设施可满足客户对塔塔通信所构建的经济实惠、技术先进的国内SOC的需求,增强安全事件检测并减轻网络攻击产生的重大后果,如财务损失和声誉损害。作为托管SOC服务的一部分,塔塔通信利用自动化和丰富信息,提供具有先进智能的实时分析,实现24小时全天候监控。

这项服务基于塔塔通信的动态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使人员和流程能够无缝地全面集成到该安全基础设施中。塔塔通信拥有经认证的专业人员,可以应对日益增长的网络安全漏洞所产生的各种风险和后果,无论这些漏洞的来源、时间或攻击类型如何。

"海湾合作委员会(GCC)采用技术的步伐在日益加快,包括远程作业工具和向云端迁移,使许多企业能够更有效地进行运营和开辟各种全新的业务渠道。其不足之处是这也使得企业更容易受到网络攻击,"Intertec Systems董事总经理兼总裁Naresh Kothari表示。 "强大的伙伴关系将帮助我们推进海湾合作委员会的数字化进程。通过与塔塔通信共同创建集成产品,我们将带来本地及全球专业知识,为客户增加价值。我们双方开展合作,有能力共同应对各种网络安全风险。"

塔塔通信中东、中亚和非洲地区总监Vaneet Mehta表示:"我们很高兴拓展与Intertec Systems的合作关系,支持阿联酋众多企业引领数字先行世界。我们通力合作将全球专业知识与本地经验相结合,帮助客户以敏捷和灵活的方式实现数字化转型。下一代国内SOC与我们的托管SOC服务相结合,使客户能够采取积极主动的预测方法,保护他们从云端到边缘、再到终端的数字运营。"

塔塔通信被全球领先的分析公司NelsonHall在其2022年《NelsonHall供应商评估与评估工具(NEAT)报告》中评为"网络弹性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塔塔通信因其端到端网络服务能力而被评为"网络弹性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并得到广泛的网络服务组合的支持;此外,该公司还投资于开放式扩展检测与响应(XDR)以及安全编排自动化与响应(SOAR)平台,以实现更加快速的威胁检测和自动威胁响应。                                                        

消息来源:Tata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