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携手 WINGs 传授“雇主品牌建设”新思维

2019-08-09 10:24 8911
领先的写字楼全生态运营商 ATLAS 寰图与雇主品牌架构师 WINGs 共同举办“雇主品牌系列工作坊”,向来自各行各业的 HR 高管传授以品牌营销思维进行雇主品牌建设的理念。

上海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成为经济发展的热词,职场环境也从过去相对稳定的状态转变为持续变化的状态。高端技术人才成为稀缺的资源,千禧一代逐渐成为生产的主力军 -- 人才结构的改变正带动着主流工作生活方式改变。强大的雇主品牌有利于企业吸引人才和留住人才。领先的写字楼全生态运营商 ATLAS 寰图与雇主品牌架构师 WINGs 共同举办“雇主品牌系列工作坊”,向来自各行各业的 HR 高管传授以品牌营销思维进行雇主品牌建设的理念。

雇主品牌系列工作坊上海站活动现场
雇主品牌系列工作坊上海站活动现场

本系列的深圳站及上海站活动分别于 ATLAS 寰图·深圳鼎和大厦及 ATLAS 寰图·上海震旦国际大楼完满举办。活动邀请了雇主品牌创意专家 Li-Xiong Chu 先生、卓越职场研究所®中国首席执行官 Jose Carlos Bezanilla 先生、WINGs 创始人 Ocean Fu 女士分别就“用创意玩转雇主品牌”、“解码卓越职场营造优秀文化氛围”、“构建人才引力场拓展雇主品牌格局”话题进行分享。ATLAS 寰图作为 WINGs 与 HRoot 合办的 2018 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的最佳员工体验奖获得者,在工作坊中分享了以全生态模式帮助员工获得工作与平衡的案例。

雇主品牌建设可以理解成是企业对内的营销,其中包括了向员工传递企业品牌主张,培养员工对雇主品牌价值与愿景的认同感以及提高员工忠诚度等方面。WINGs 指出,内部雇主品牌可以落地的场景非常丰富,这其中包括办公环境、团建活动、满意度调研等,能够从各类实体周边以及互动形式将雇主品牌落到实处;员工可以通过各种细微之处感受到雇主品牌的存在,继而帮助到企业,成为对外的雇主品牌代言人。

雇主品牌系列工作坊深圳站活动 -- 嘉宾合影
雇主品牌系列工作坊深圳站活动 -- 嘉宾合影

在去年年底,任仕达 Randstad 发布的《2018任仕达全球雇主品牌调研报告》中显示,求职者选择雇主的十大理由,除了排在首位的“薪酬与福利”,“工作-生活平衡”和“工作氛围”也进入了首五位。求职者对雇主的诉求与大众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当下人力资源结构的变化密不可分,千禧一代相比以往的世代更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工作氛围的和谐以及灵活的工作时间。ATLAS 寰图正是洞察到当下大部分工作者的需求,以崭新的产品和服务组合打破了人们对办公场所的刻板印象,为其赋予多元化的办公生活场景以及社区活动元素。在产品体验的层面,ATLAS 寰图的员工(其内部称为“队员”)是产品和服务最深入的用户。

早上 8 点半,在 ATLAS Coffee 寰图咖啡享受一杯浓醇的现磨咖啡以及热气腾腾的出炉面包;9 点,在赏心悦目的办公环境开始一天的工作;中午 12 点,在 ATLAS Kitchen 寰图厨房享用健康午餐;下午 4 点,在繁忙中腾出 10 分钟在 ATLAS Studio 寰图艺坊观赏油画大师的灵感之作,放松绷紧的神经;晚上 6 点,错开交通高峰期,在 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上一节畅快淋漓的高温瑜伽课,或在 ATLAS Brewery 寰图精酿与三五好友小酌一杯 -- 这正是 ATLAS 寰图为其队员和客户所创造的一天工作日的生活轨迹。队员“足不出楼”即可高效满足餐饮、运动、艺术及社交的所需。触手可及的高品质生活配套让他们在碎片时间中,高效实现办公与生活的平衡。

ATLAS 寰图旗下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为队员及企业客户专门设计的 Holofit 团建活动
ATLAS 寰图旗下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为队员及企业客户专门设计的 Holofit 团建活动

在当下人才竞争激烈的职场,过去单纯的奖励机制只是雇主品牌建设中的一隅。优秀的雇主品牌往往能通过独特的创意向员工传递雇主品牌的价值,让员工成为企业品牌的代言人。ATLAS 寰图相信,只有员工享受工作时光,体验到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快乐,才会对公司产生归属感和认同感。一个让人欣喜的工作环境更能激发员工在工作上的灵感和动力,并有助他们成为公司品牌的使者,真正服务好客户,向客户呈现最好的产品。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