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体验 持续创新 ATLAS 寰图荣获“最佳雇主品牌实践奖”

2020-12-17 16:23 4759
2020 年12月16日,由雇主品牌学院主办的 2020 雇主品牌创意大赛颁奖典礼盛大举行。ATLAS 寰图凭借其创新的雇主品牌理念及多元化的实践荣获“最佳雇主品牌实践奖”。

上海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2020 年12月16日,由雇主品牌学院主办的 2020 雇主品牌创意大赛颁奖典礼盛大举行。ATLAS 寰图凭借其创新的雇主品牌理念及多元化的实践荣获“最佳雇主品牌实践奖”。ATLAS 寰图人力行政中心及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琼女士代表领奖,并分享了 ATLAS 寰图在雇主品牌方面的探索、实践以及未来规划。

ATLAS 寰图人力行政中心及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琼女士(左二)及其团队代表领奖
ATLAS 寰图人力行政中心及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琼女士(左二)及其团队代表领奖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公司任仕达最新发布的《雇主品牌调研 2020》报告显示,80% 的企业高层认为,强大的雇主品牌有助于企业招聘优秀雇员。当雇员被企业文化吸引而不是仅为企业本身工作时,他们对企业的感知极其重要。“ATLAS 寰图自成立以来,一直非常重视雇主品牌的建设,持续关注员工在工作环境、生活配套、个人职业成长以及公司关怀等方面的需求,并携手员工回馈社会,打造最佳职场体验。”ATLAS 寰图人力行政中心及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琼女士分享道。

ATLAS 寰图人力行政中心及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琼女士在大会上就雇主品牌建设作分享
ATLAS 寰图人力行政中心及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琼女士在大会上就雇主品牌建设作分享

工作环境是 ATLAS 寰图在雇主品牌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寰图员工不必拘泥于固定的工位工作,可自由选择“拒绝干扰”的头等舱工位;可在“共创空间”与同事们碰撞思维;也可在露天花园享受片刻悠闲;甚至还可以在冥想室进行放松,重新迸发灵感。灵活的工作环境及多样化的工作场景让寰图员工的日常办公变得更加称心舒适。

ATLAS 寰图以“星级酒店”的标准运营写字楼,通过融合运动、餐饮、艺术等元素,提供 ATLAS Coffee 寰图咖啡、ATLAS Kitchen 寰图厨房、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ATLAS Commons 寰图露天花等生活配套,为客户提供工作与生活相融合的高端写字楼环境。这些生活配套同时也向全体寰图员工开放,以满足员工各类的生活需求。

ATLAS 寰图融合运动、餐饮等生活配套设施,为客户及员工打造便捷、舒适的写字楼环境
ATLAS 寰图融合运动、餐饮等生活配套设施,为客户及员工打造便捷、舒适的写字楼环境

任仕达最新发布的《雇主品牌调研 2020》指出,94% 受访者表示,如果企业为雇员的学习与发展进行投资,他们将在这家公司待得更久。ATLAS 寰图不断探索员工的成长空间,致力为员工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2020 年,ATLAS 寰图独创了 PDDC 人才培养生态圈,通过依托寰图商学院平台,为人才培养项目导入培养资源的同时,也为资源池输送专业的师资力量,催生了基于职业生涯“内生垂直进阶”与“外延横向拓展”的成长双通道。员工不仅能够获得公司内部优质服务,更通过培养和激励,对外输出成熟的服务咨询,拓宽队员职业生涯广度,获得多维度的职业发展及成长经历。

在员工关怀方面,ATLAS 寰图突破传统的界限,倾听员工的声音,为员工量身定制福利与关怀,通过各种创新合作,提升员工满意度与归属感。如针对都市白领婚恋问题的双 11 单身派对,通过打造轻松、时尚的交友平台,让员工轻轻松松实现交友;联合冼村街社工服务站、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举行的健康体验活动,为长期伏案工作的员工提供保健知识。

作为全国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ATLAS 寰图以公益为己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疫情期间,ATLAS 寰图严格开展防控部署,为全国的会员及员工提供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ATLAS 寰图发起的“让办公室带点绿”活动,以“关注职场健康”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品牌及会员的参与;ATLAS 寰图发起的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为 “CBD 美容师”送上了实用的日常装备及应急物品。

“ATLAS 寰图是一家快速发展、充满活力的企业,我们将持续以广思的态度,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探索,用共事的力量牵引我们不断发展,而也正是这种探索、广思、共事的精神,使寰图持续蜕变,不断创造奇迹,实现梦想。”ATLAS 寰图人力行政中心及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琼女士在现场表达了对 ATLAS 寰图未来的信心与期望。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