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寰图成为“台风冰球会”合作伙伴,为青少年运动发展助力

2019-11-15 09:47 9652
ATLAS寰图宣布正式成为非牟利青年冰球会“台风冰球会”的合作伙伴,为球会提供赞助,以秉承ATLAS寰图一直以来对运动、青年发展以及社会的支持。

广州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ATLAS寰图宣布正式成为非牟利青年冰球会“台风冰球会”的合作伙伴,为球会提供赞助,以秉承ATLAS寰图一直以来对运动、青年发展以及社会的支持。

台风冰球会球员于赛场上合影
台风冰球会球员于赛场上合影

ATLAS寰图作为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目前拥有的25个写字楼运营项目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及越南胡志明市,旗下已发展超过80,000会员,服务辐射多个社区。其通过跨区域服务网络的影响力,以多种形式支持社会公益。ATLAS寰图从自身出发,使用环保建筑物料和节能办公设备、鼓励员工参与为社区送暖的志愿者活动;并在去年和今年的世界地球日开展主题为“让办公室带点绿”的一系列跨界环保活动,以写字楼运营商的角色号召各个城市的工作者参与环保活动,关注地球生态。

ATLAS 寰图与顺丰速运联合举行“顺丰包装改造创意展”,鼓励工作者回收利用快递纸箱
ATLAS 寰图与顺丰速运联合举行“顺丰包装改造创意展”,鼓励工作者回收利用快递纸箱

最近,ATLAS寰图全力赞助“台风冰球会”除了为球会的日常训练提供更多物资以外,本次赞助还包括让年轻的队员有机会去到ATLAS寰图办公空间与成功的商界人士和企业领袖进行交流,拓宽他们的视野以及启发他们的思维。台风冰球会是香港当地大型的青年冰球俱乐部,致力激发年轻人的运动潜能,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和深度学习冰球这种小众运动和发挥所长

ATLAS寰图海外区域副总裁赵锦财表示:“ATLAS寰图积极参与不同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我们很荣幸能与香港其中一家具规模的青年体育机构 -- 台风冰球会合作。我们相信年轻球员在专业教练团队的指导和更充足的物资条件下,定会在冰球场上发光发亮。放眼未来,我们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合作,助力青少年的运动体育发展。”

台风冰球会行政总裁梁耀宇表示:“感谢ATLAS寰图成为冰球联赛的团队赞助商以及所提供的支持。我们球会希望不仅能为青少年提供安全的环境和专业的训练条件,让他们享受运动的乐趣,还希望他们通过参与不同的赛事,增强自信心、培养起遵守纪律的品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ATLAS寰图积极为不同的公益项目提供支持。近日,ATLAS寰图还分别为“奥比斯世界视觉日2019”及“Facebook x 妇女基金会#SheMeansBusiness工作坊”赞助活动场地。ATLAS寰图将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责任,并凝聚会员、员工和合作伙伴,一同回馈社会。

Facebook x 妇女基金会 #SheMeansBusiness工作坊于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举办
Facebook x 妇女基金会 #SheMeansBusiness工作坊于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举办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