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享经济时代 ATLAS 寰图打造企业双创赋能平台

2020-06-01 14:33 8292
自创立以来,ATLAS 寰图一直致力于打造双创服务平台,通过各种资源的整合与共享,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多维度帮助企业创新创业。

广州2020年6月1日 /美通社/ -- 5月22日,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创业投资,增加创业担保贷款。深化新一轮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新建一批双创示范基地,坚持包容审慎监管,发展平台经济、共享经济,更大激发社会创造力。

对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在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双创示范基地具有资源聚集作用,对国家创新创业工作建设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能够以点带面推动更多的创新创业主体、创新模式、创新成果的涌现,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创造更多的就业空间。

作为行业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ATLAS 寰图自创立之初就响应国家双创政策,为大中小企业提供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早在2017年6月,广州市天河区港澳青年创业基地就落户ATLAS 寰图·广州雅居乐中心。随后,国家、省、市、区各级领导及港澳青年创业工作有关负责人多次来到现场考察,并对ATLAS 寰图在支持港澳青年创业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近日,ATLAS 寰图升级推出《精英企业增值计划》,旨在帮助企业解决团队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让企业能够将更多的精力和资源聚焦在主营业务的创新发展上。
近日,ATLAS 寰图升级推出《精英企业增值计划》,旨在帮助企业解决团队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让企业能够将更多的精力和资源聚焦在主营业务的创新发展上。

实际上,ATLAS 寰图一直致力于打造双创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快速发展。近日,ATLAS 寰图升级推出《精英企业增值计划》,旨在帮助企业解决团队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让企业能够将更多的精力和资源聚焦在主营业务的创新发展上。据ATLAS 寰图媒介公关部负责人介绍,入驻企业不仅可以得到办公场地、工商服务、财税服务、人事服务、法律咨询顾问等支持,还有机会在知识产权、资质证照服务等方面得到专项投资,让入驻企业可以在团队建设,财务管理上得到更大程度的便捷和保护。

木启商务咨询联合创始人杨晓欣和吴茵选择寰图,不仅能够享受办公服务,还能在这个平台上得到创业创新的支持。
木启商务咨询联合创始人杨晓欣和吴茵选择寰图,不仅能够享受办公服务,还能在这个平台上得到创业创新的支持。

ATLAS 寰图入驻企业木启商务咨询的联合创始人杨晓欣和吴茵是前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税务部的资深高级经理,在新的经济环境下,她们敏锐地嗅到了创业契机,于是一起创业,并且选择ATLAS 寰图作为服务商,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财务税务及商务咨询服务。实际上,在ATLAS 寰图,有很多世界500强或国内大型企业需要专业的商务税务服务,而这正是木启商务咨询的核心业务。入驻ATLAS 寰图,是木启商务咨询迈出的战略性的一步。

在寰图和亚马逊 AWS联合举办的Aspace Talk 论坛上,嘉宾们针对人工智能的未来趋势与企业实战应用进行深入探讨。
在寰图和亚马逊 AWS联合举办的Aspace Talk 论坛上,嘉宾们针对人工智能的未来趋势与企业实战应用进行深入探讨。

盘和林认为,平台经济、共享经济为创新创业主体提供了更有竞争力、更高效、资源丰富的创新创业环境。对此,ATLAS 寰图不断强化服务,利用企业自身的平台化优势,进一步为入驻企业赋能。近年来,ATLAS 寰图联合多家知名企业举办商业论坛和交流活动,为入驻企业提供了一个业务展示、商务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此前,ATLAS 寰图携手腾讯、平安、新榜、喜茶、深夜发媸举办了“品牌进阶季,你准备好了吗?”品牌营销主题沙龙,邀请各大品牌负责人与现场企业共同探讨品牌营销的新阶段玩法,从品牌建设和发展端赋能企业。ATLAS 寰图还携手亚马逊 AWS、今日头条、眼擎科技、普思英察科技与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举办了“人工智能未来趋势与企业实战应用”的 Aspace Talk 论坛。与会专家和近 200 名 ATLAS 寰图社区会员以及其他科技爱好者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及应用,不仅满足了与会者的求知欲,更是激发了企业家在创新及未来商业打造方面的深入思考。此外,2019年8月,ATLAS 寰图还携手猎聘打造“雇主品牌 4.0 时代”HR 行业论坛,邀请百家企业中、高层 HR 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雇主品牌概念,从人力资源管理端为企业赋能。

在ATLAS 寰图,共享办公空间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办公场地,或者一种企业服务,在响应国家政策的大前提下,它正在蜕变成为企业创新创业的赋能平台,通过各种资源的整合与共享,多维度帮助企业创新发展。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