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Dimension向中国科学院 - 香港城市大学机器人学联合实验室出售DragonFly LDM增材制造系统

城大研究人员将使用3D打印电子设备加快独特传感和机器人驱动系统的原型制作速度,同时降低研发成本
2019-09-24 09:36 13232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 今天宣布已将DragonFly 無人值守数字化电子制造(LDM)系统出售给香港城市大学。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 今天宣布已将 DragonFly 人值守数字化子制造(LDM)系统出售给香港城市大学(城大是一位于香港九龙的大,在2020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52)。中院 - 香港城市大机器人联合实验室(位于城大)的一组研究人员和工程师计划使用 DragonFly LDM 来加快下一代3D 集成机器人和传感结构的原型制作,同时降低研究和开发的成本。

凭借 Nano Dimension 的 DragonFly LDM 系统,城大的研究人员将可以同时以高精度3D 打印金属和聚合物,造原型和生产多层 PCB 及具有复杂几何特征和结构的非平面电路。这将使研究实验室能够避免使用传统的制造技术如:光刻和蚀刻,从而降低传感和电子设备的开发成本,并加速原型制作的速度。這先進的创新技術能引領四维 (4D) 驱动器(即具有嵌入式可编程体系结构的新型机器人驱动器,可根外部刺激而反复自我变形)的开发。

城大研究助理教授浩然博士表示:“ DragonFly LDM 的独特技术将为城大研究人员提供巨大的竞争优势,使其能够在开发下一代传感和机器人驱动系统方面进行前沿研究。在未來两年内,我们的团队计划将3D 打印电子技术应用于几个高级项目中,包括开发用于实验动物的可注射运动传感器和用于网络物理机器人的集成天线。”

Nano Dimension 的首席执行官說:“现在我们看到越來越多的大学和研究实验室对采用电子增材制造的兴趣不提高,无论电路或组件的复杂性如何,用以实现快速创新和节省时间。增材制造技术将大大促进城大新型传感系统和机器人执行器的开发。”

DragonFly LDM 打印技术是业内唯一一个全天候电子线路3D 打印的综合性增材制造平台。這突破性系统由 Nano Dimension 于2019年7月推出,专为工业4.0和物联网制造而设计。 DragonFly LDM 是成功的 DragonFly Pro 精密系统的升版,该系统用于印刷电子组件,包括多层印刷电路板 (PCB),电容器,线圈,传感器,天线等。

Nano Dimension 公司简介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 一家领先的电子产品供应商,正在突破、重塑、定义智能产品制造的未来。 Nano Dimension 以其独一无二的 3D 打印技术旨在满足市场对功能日益复杂的电子设备不断增加的需求。对电路的需求,包括每个电子设备的核心:印刷电路板、传感器和天线,涵盖了各个行业,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医疗设备、国防、航空航天、汽车、物联网和电信。Nano Dimension 的产品和服务有利于快速成型和短期制造,大大推动了这些行业的发展。欲知更多信息,请参考 www.nano-di.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以及美国其他联邦证券法律“安全港”条款规定的前瞻性声明。“预计”、“预见”、“打算”、“计划”、“认为”、“旨在”、“估计” 等词语和类似表述以及此类词语的变体旨在识别前瞻性声明。例如 Nano Dimension 讨论其产品的潜力的時候及中院 - 香港城市大机器人联合实验室将如何利用和受益于Nano Dimension产品,使用了前瞻性报表。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 Nano Dimension,同时涉及未来事件,因 此存在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Nano Dimension 的实际结果、绩效或成果可能与本新闻 稿中陈述或暗示的内容大不相同。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 影响,包括 Nano Dimension 于 2019 年 3 月 14 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20-F 表单 上的年度报告及随后提交的其他文件所列的“风险因素”。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 Nano Dimension 无义务公开修订前瞻性声明,对本新闻稿发布后的任何事件或情况进行说明或 预估任何情况的发生。为便于参阅,网站提供了参考和链接,但网站包含的信息并未通过 引用而纳入本新闻稿。Nano Dimension 不对任何第三方网站的内容负责。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05/2570842-1LOGO?lang=1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NASDAQ: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