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Dimension宣布与弗劳恩霍夫研究所合作开发新3D打印系统

联手领先的德国研究所,专注推动3D打印技术的发展
2021-10-21 13:22 4168

佛罗里达州桑莱斯市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及打印电子(PE)制造系统提供商 Nano Dimension Ltd.(Nasdaq: NNDM),于今日宣布与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Fraunhofer-Gesellschaft)下属最大的研究机构之一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制造工程及自动化研究所(Fraunhofer IPA)进行合作。

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成立于1949年,目前在德国设有75个研究所和研究机构。该协会大约有29,000名员工,当中有不少优秀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每年的研究预算高达28亿欧元。其中,有24亿欧元来自合约性研究。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旗下的制造工程及自动化研究所致力于调查及研究与制造业相关的组织和技术问题:15个专业部门专注于12个主要研究领域,其中包括节约型制造系统、制造业中的人工智能(AI)、轻量化工程和功能性涂料以及增材制造技术。通过由欧盟赞助的项目 NextFactory,该研究所在不久前创建了一个模块化打印系统,在结合了拾放工艺和在线质量检查的基础上,还可处理导电和介电材料以及支撑材料。

在为期两年的合作计划中,Nano Dimension 与该研究所将投身于集3D自由打印技术及高精度3D组装技术于一身的机电系统自主制作领域中。得益于 Nano Dimension 的 DragonFly® 增材制造系统所具备的独特可能性,此次合作能生成并整合各种业务洞察,合作的成果将使 Nano Dimension 的客户大大受益。

研究所增材制造部门负责人 Oliver Refle 表示:“我们研究所的智囊团将允许双方通过分享想法、数据和专业知识,从而实现工艺流程上的即时分析和改进。在此基础上我们正在开发下一代3D喷墨打印技术,目标是为新型高性能电子设备(Hi-PEDs)的超精确打印创造新的和更好的工艺和集成。Nano Dimension 是一个有价值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他们共同开启新的合作关系。”

Nano Dimension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Yoav Stern 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与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制造工程及自动化研究所的世界级工程师和科学家进行合作并从中向他们学习。我们可以从以往的成功和失败中吸取经验,同时贡献我们的专业技术和知识,双方共同努力构建一个增材制造自我学习和自我改进的环保型智能分布式网络,这将为合作双方及其他投资者创造卓越的投资回报率。”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NASDAQ: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