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Dimension和Hensoldt AG宣布成立一家合资公司

致力推进3D电子打印设计、原型制作和共享的
新成立的实体公司J.A.M.E.S GmbH的愿景是引领电子制造与生产的革命
2021-07-09 17:30 24525
Nano Dimension 有限公司于今日宣布已经与全球国防和安防电子领域的高科技先锋,也是民用和军用传感器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Hensoldt AG建立了合作关系。

以色列特拉维夫2021年7月9日 /美通社/ -- Nano Dimension 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NDM是一家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产品(AME)/PE(3D打印电子产品供应商,于今日宣布已经与全球国防和安防电子领域的高科技先锋,也是民用和军用传感器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Hensoldt AG(www.hensoldt.net)建立了合作关系。  新近成立的合资公司名为J.A.M.E.S GmbHJetted Additively Manufactures Electronics Sources,缩写为J.A.M.E.S)。

Nano Dimension是用于3D打印AME的智能机器的领先制造商。自2018年以来,HENSOLDT一直使用Nano Dimension的DragonFly PRO和LDM® 3D-AME打印机技术,制造了许多“首创”设计,如3D印刷电路板(PCB)/AME 3D Hi-PEDs®(高性能电子器件)。AME是用于电子电路开发、原型设计和制造的高度灵活和定制化的方法,可显著降低产品上市的时间和成本。此外,AME在生产开始前提供经过验证的设计,以确保获得更高质量的产品。

HENSOLDT和Nano Dimension一直在合作扩展AME 3D Hi-PEDs®的能力。通过正式化合作以及共同投资约600万美元创办新的合资公司J.A.M.E.S,HENSOLDT正在加大投入发展最先进的3D打印技术。合资公司由HENSOLDT Ventures(HENSOLDT的一个独立部门)领导,负责为HENSOLDT集团实施新技术和商业模式并将其推向市场。

总部位于德国陶夫基兴的J.A.M.E.S 将结合两家公司的优势,进一步推动3D打印电子元件的开发。J.A.M.E.S旨在建立一个电子产品设计师的社区,用于交流打印电子产品(PE) 和增材制造电子产品 (AME) 的制造、组件集成和材料等方面的设计和方法。  通过连接跨越公司和地域边界的所有设计师和设计用户组成的完整价值链J.A.M.E.S将允许其社区成员开发、原型制作、营销和交易AME及PE的设计、概念验证和产品。

除了其现存的云端,J.A.M.E.S 将设立一个运营制造实验室,对即将引入J.A.M.E.S  社区的设计和技术提供实验研究和支持。这将使得J.A.M.E.S  不仅能够成为一个创意社区,还是一个能够向行业用户和其社区成员开设原型制作服务和AME应用的实际平台。

将在J.A.M.E.S董事会任职的HENSOLDT Ventures负责人Marian Rachow表示:“作为传感器技术和光电领域的市场领导者,HENSOLDT期待和Nano Dimension更紧密合作,以加速开发周期和零部件生产,从而更快、更经济地响应客户需求。通过采用特殊的介电和导电纳米颗粒墨水,现在可以直接通过打印机设计电子元件并进行3D打印。”

Rachow女士补充道:“HENSOLDT多年来一直投资于电子元件的数字化3D打印基础研究,以使该项技术的优势可用于自身的开发和生产。例如,通过与Nano Dimension合作,HENSOLDT已经利用Nano新开发的聚合物墨水打印出世界上首个两侧都焊接高性能电子结构的10层印刷电路板。竞争加剧和客户采购时间的加快将是现有既定的供应商在未来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我们的合资公司J.A.M.E.S不仅提供了技术的快速开发,成为传统电子制造的真正替代解决方案,还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有效设计新产品的机会。”

Nano Dimension的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Yoav Stern,即将担任J.A.M.E.S 董事会主席,说道:“我相信,像Nano Dimension这样开设变革性技术的先驱,以及像HENSOLDT这样致力于研发颠覆传统制造方式的早期创新技术采用者,我们的共同投资将改写游戏规则,为AME/PE的供应商和用户提供引发行业变革的电子解决方案。3D电子增材制造领域即将迎来伟大变革,我们很高兴能与HENSOLDT共同建立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来推动AME的发展。J.A.M.E.S GmbH 为全球网络打下坚实基础,以促进Hi-PEDs® 在尚未探索的领域和行业推动研究、创新和最终发展。”

Stern先生总结说: “新成立的J.A.M.E.S 专注于构建一个云平台。未来,其他公司和客户预计将会上传各种各样他们常用的CAD/CAM/CAE软件的电子元件,并在平台上转换成新型的AME文件。 此外,他们还可以通过上述平台进行更多的设计、修改它,添加自己的形状尺寸,并按需打印它们。”

关于HENSOLDT

HENSOLDT (www.hensoldt.net)是德国国防工业的领军企业,在欧洲和全球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的陶夫基兴,为国防与安防应用开发传感器解决方案。作为技术领军者,HENSOLDT还在持续扩展其网络产品组合,开发基于数据管理、机器人和网络安全创新方法的新产品来应对各种各样的威胁。HENSOLDT拥有超过5600名员工,2020年创造了12亿欧元的收入。HENSOLDT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是SDAX股票指数的一部分。

关于Nano-Dimension公司

Nano-Dimension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NDM)是一家增材制造电子产品(AME)智能机器供应商。高保真有源电子和机电组件是自主智能无人机、汽车、卫星、智能手机和体内医疗设备不可或缺的促成因素。它们要求迭代开发、IP安全、快速上市和设备性能提高,从而要求AME能够在内部进行快速原型制作和生产。DragonFly LDM®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包括学术和研究机构、国防、航空航天、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和生物技术。它能够在几个小时而不是几周内进行现场原型制作;创造具性能更好的产品;缩小电子零件和设备的尺寸和重量;促进创新;至关重要的是,保护知识产权是行业和研究机构将如何研究、开发和生产高性能电子器件(Hi-PEDs™.)的范式转变。Nano Dimension的机器不仅可同时沉积专有的可消耗导电和介电材料从而满足跨行业需求,而且能集成原位电容器、天线、线圈、变压器和机电组件在一起,以独有的性能发挥作用。Nano Dimension弥合了印刷电路板(PCB)和半导体集成电路之间的差距。只需单击一个按钮,在几个小时內,仅用消耗材料的成本,即可带来从CAD到功能强大的高性能AME器件的革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ano-di.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符合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和其他联邦证券法中 “安全港”条款的含义。诸如“期望”、“预期”、“打算”、“计划”、“相信”、“寻求”、“估计”等词语以及这些词语的类似表达或变体旨在识别前瞻性声明。例如,Nano Dimension在这篇新闻稿中使用了前瞻性声明,与DeepCube一起讨论了本次交易的预期完成时间,DeepCube的科学家和工程师预计将在交易完成后加入Nano Dimension, AI/ML/DL在Nano Dimension行业中的潜力,下一代设备的开发,DeepCube寻求机会将其作为Nano Dimension战略的一部分,以及公司对于行业4.0解决方案的愿景。由于此类声明涉及未来事件,并且基于Nano Dimension当前的预期,因此会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Nano-Dimension的实际结果、绩效或成就可能与本新闻稿中描述或暗示的内容有实质性差异。本新闻稿中包含或暗示的前瞻性声明受到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Nano Dimension 于2021年3月11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表格20-F年度报告中以及随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任何文件中标题 “风险因素”下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除非法律另有要求,Nano Dimension公司没有义务公开发布对于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以反映本协议日期之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为了方便起见,本署提供了网站的参考资料和链接,这些网站上包含的信息并不作为引用方式纳入本新闻稿。对于第三方网站的内容,Nano Dimension概不负责。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NASDAQ: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