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蓝城兄弟“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5 19:00 5229
基于近几年对全球社交及大健康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北京蓝城兄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全球社交及大健康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北京蓝城兄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成员周弋邦先生和沙利文董事总经理陆景先生为北京蓝城兄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耿乐颁奖。

沙利文授予蓝城兄弟“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蓝城兄弟“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专注社群搭建,打造便捷的兴趣社交平台

北京蓝城兄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全球领先的直播互动应用和健康教育平台Blued,倡导积极健康公益生活,基于精准的地理定位,用户可以发现和找到身边志同道合的朋友,查看他们的个人资料、动态和相册,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多维度匹配,加入不同的兴趣群组与大家互动。同时用户还可以随时向感兴趣的网友发送消息、语音、照片和小视频、观看直播,或自己申请成为主播,随时随地通过视频直播分享生活。

致力公益、健康事业,打造全生态产业链条

通过与各级政府、社区组织和国际机构开展合作、开放公益平台,Blued积极参与HIV防控、多元文化倡导和反歧视等公益工作。与此同时,Blued覆盖从社交到大健康全产业链条,挖掘用户群体特质,开展HIV等在线健康服务及辅助生殖咨询等业务,打造“医疗+健康+公益”专业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甚至全球垂直服务领域的领导者。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科创、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北京蓝城兄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