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先生受邀在2019亚洲矿业与财富大会发表演讲

2019-03-26 11:59 5597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先生(Mr. Rani Jarkas)受邀将于2019年4月2日至4月4日在香港举办的2019亚洲矿业与财富大会上发表演讲。

香港2019年3月26日 /美通社/ --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董事长王雷先生(Mr. Rani Jarkas)受邀将于2019年4月2日至4月4日在香港举办的2019亚洲矿业与财富大会上发表演讲。今年的会议仍旧是亚洲盛大的矿业产业大会,届时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行业领袖、顶尖企业高管、投资人与决策者将汇聚一堂,有望产生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与业务新机遇。

王雷先生将在全球投资形势分论坛发表演讲,就“投资人如何评估初级企业与小型项目”这一话题,分享他深厚的行业经验以及深入见解。

王雷先生表示:“能否寻找到实现双赢的重大投资机遇对投资者来说至关重要。特别是在中国出台‘一带一路倡议后,初级矿业公司有机会接触到大量小型项目投资机遇,这在给矿业产业带来活力的同时也可进一步重塑行业形态,并且极有可能为参与其中的企业与投资人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

赛德思长期活跃在全球矿业产业中,在投资全球新兴的发展型自然资源企业以及潜力型项目方面已有二十多年的经验,通过不断实践,利用公司的经验、专长与全球关系网识别有价值的投资机遇。此外,我们与全球企业高管、一流的机构投资人与当地政府密切合作,提供出色的全方位指导与成熟的风险管理、以高效的执行力满足项目融资与业务运作需求,帮助公司与项目取得成功。

最后,我很荣幸有机会在这样一个行业盛宴上,与各位优秀的发言人和与会者分享探讨我对此次演讲主题乃至整个矿业产业的看法。”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