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矿产论坛"宣布塑造采矿业未来的全面计划

The Future Minerals Forum Organizing Committee
2022-01-05 15:48 2863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月5日 /美通社/ -- 首届“未来矿产论坛”(Future Minerals Forum)的主办方和召集方 -- 沙特工业和矿产资源部,在两圣地监护人国王Salman Bin Abdulaziz Al Saud的支持下,正式揭晓了该全球论坛的详细计划。该计划包含涉及全球采矿业的各种主题及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Confirmed Future Minerals Forum Speakers
Confirmed Future Minerals Forum Speakers

Future Minerals Forum将于2022年1月11日至13日在利雅得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沙特部长、区域和国际采矿业代表及行业同盟将参加这次论坛,参会人士还有100多个国家/地区的2000多名决策者、150多名全球顶级投资者,以及100多名国际演说家和思想领袖。

这次仅接受邀请的闭门部长级采矿业圆桌特别会议将在1月11日提出该论坛计划的主题。这次会议将包含主题演讲和讨论,这些关键主题将围绕着采矿业的未来。届时还将举行“采矿的一天”(Mining in a Day)现场研讨会,以及其他现场研讨会和小组讨论活动,这些活动将关注重量级的问题,包括吸引投资、技术对采矿的作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问题。

论坛全会将于1月12日开始,这是一场全体会议,沙特工业和矿物资源部长H.E. Bandar Bin Ibrahim Al-Khorayef将发布主旨演讲。关于“重塑采矿业,为社会作出最大贡献”的会议将启动当天的日程安排。随后将举行一场智能采矿研讨会,题为:“展示技术和创新——支持未来的采矿业”。另外两场研讨会——“强调采矿业在低碳经济和支持区域增长与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和“国家/地区简报会”,将提供展示和人际交往机会。

1月13日将是从刚果到吉尔吉斯斯坦这一地区的研讨会,主题为:“机遇之地——地区能源之都”。此外,会议还将有一个“黄金时间”,聚焦关于全球投资机遇、获取资金的问题。随后还有一系列深入会谈、炉边主旨座谈,以及其他生动的跨部和部内讨论。

许多沙特部长和政要也将出席本次论坛,其中包括:能源部长H.R.H. Abdulaziz Bin Salman Al Saud;外交部长H.H. Faisal Bin Farhan Al Saud;沙特公共投资基金总长H.E. Yassir Bin Othman Al-Rumayyan;投资部长H.E. Khalid Al-Falih;环境、水务和农业部长H.E. Abdulrahman Al Fadley;采矿业副部长H.E. Khalid Al Mudaifer。

除了来自采矿业的数十位已确认的演讲者外,世界银行、国际采矿和金属理事会(ICMM)和世界黄金协会等多边全球组织的领导人也将与论坛与会者分享他们的知识和见解。

消息来源:The Future Minerals Forum Organizing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