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lselite (R) 鸟击防范系统成为贝尔407GXi直升机的标准设备

Precise Flight, Inc.
2019-08-06 13:43 7116
Precise Flight, Inc.宣布,德事隆集团(Textron Inc.)旗下子公司Bell(贝尔)已经选择该公司获得专利的Pulselite System(R)(Pulselite系统)作为贝尔407GXi直升机的标准设备。

俄勒冈州本德2019年8月6日 /美通社/ -- Precise Flight, Inc.宣布,德事隆集团(Textron Inc.)旗下子公司Bell(贝尔)已经选择该公司获得专利的Pulselite System®(Pulselite系统)作为贝尔407GXi直升机的标准设备。

Pulselite®系统是通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的轻型电气系统控制器,轮流闪烁直升机的着陆和辅助灯光,从而提高飞机的可见度并反映飞机的速度和移动方向。除了通过提高飞机的识别度来增强安全系数外,Pulselite®系统还被证实能够显著减少鸟击

Bell Flight轻型飞机项目总监Eric Sinusas表示:“推出贝尔407GXi表明贝尔致力于为我们的全球运营商提供市场上能力最强、最具创新精神的飞机。我们认为,让Pulselite系统成为贝尔407GXi直升机的标准设备,能够让贝尔407GXi这款飞机如虎添翼,而贝尔407GXi能够支持在要求最高的环境中进行飞行。”

Precise Flight, Inc.首席执行官Doug La Placa则表示:“在全球旋翼机行业中,贝尔407项目是最具创新精神、最成功的项目之一。Precise Flight很荣幸为贝尔407项目提供Pulselite系统,也很高兴能够与贝尔的全球客户共享Pulselite系统带来的诸多可靠的安全优势。”

Pulselite®系统已经通过FAA认证,适用于所有主要的旋翼机型,最近还在国外市场上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巴西国家民航局和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的共同验证,获准用于贝尔407飞机。

除了成为新型贝尔407GXi飞机的标准设备外,Pulselite®系统还能作为一种售后改装设备,被安装到所有现有的贝尔407平台上。

全球一些规模最大的旋翼机机队已经搭载Pulselite®系统,包括Air Methods、Metro Aviation、Maverick Helicopters、美国海岸警卫队、美国林务局和PHI Helicopters, Inc.。点击此处可以详细了解Precise Flight Inc.的Pulselite®鸟击防范系统

消息来源:Precise Fligh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