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stec扩大俄罗斯公司在东南亚的业务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
2018-09-22 03:42 8665

新加坡2018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在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Rostec)的支持下,俄罗斯和新加坡公司在俄罗斯-新加坡政府间委员会高级会议期间签署了合作发展协议。这些协议将扩大俄罗斯公司在东南亚的业务。

第一项协议的缔约方为俄罗斯出口中心(REC)、RSTradeHouse(俄罗斯-新加坡商业理事会(RSBC)的执行机构)和Progression Engineering(俄罗斯高科技公司海外推广和投资项目介绍中心旗下法人实体)。他们同意共同促进俄罗斯对东南亚的高科技出口。

在Rostec的支持下,RSBC创建了基础设施来推广俄罗斯高科技产品,其中包括两个部分:国际信息与服务B2B平台RSTrade,以及促进工业和高科技企业国际工程合作的海外推广中心。根据协议,合作方将携手利用该基础设施在东南亚推广俄罗斯产品,并向俄罗斯出口商提供REC的支持措施。

此外,RSTradeHouse还与SGX Catalyst子公司Singapore vCargo Cloud (VCC)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以拓展俄罗斯和新加坡公司之间的贸易机会。这将把电子服务和两家公司的服务整合进vCargo Cloud和RSTrade(由RSTradeHouse运营)平台之中。

各家公司同意分别在新加坡和东盟国家以及俄罗斯和欧亚经济联盟国家代理并向他们的客户推广另一方的商品和服务。

Rostec副首席执行官兼RSBC主席尼古拉-沃洛布耶夫(Nikolay Volobuev)表示:“我相信签署的这些协议将有助于扩大东南亚与俄罗斯公司之间的合作。我们共同制定了一个切实可行的机制,将使俄罗斯公司能够加强其在亚洲地区的地位。我们的控股公司Shvabe与俄罗斯-新加坡商业理事会签署的协议成为履行我们协议的第一步。我们计划显著扩大我们在光学、激光和高科技医疗设备领域的业务。”

在贸易平台整合下,亚洲公司可以接触到RSTrade平台上来自包括俄罗斯在内的欧洲和亚洲16个国家的81,000多家公司。这使VCC能够进入更广阔的市场。同时,俄罗斯公司可以进入东盟和几个非洲国家的市场。

 

消息来源: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