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美革命性的汽车研究培训中心计划于2019年2月21日奠基

将展现行业研究与专家培训的创新结合
CESVI LIV NA将为美国汽车和保险业提供最新的维修工具、设备和工艺
Solera Holdings, Inc.
2019-02-23 01:55 5083

德克萨斯州韦斯特莱克2019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管理和保护汽车、轻型和重型卡车车队、房产和身份标识生态系统的智能数据和软件即服务(SaaS)全球领导者Solera Holdings, Inc.(简称“Solera”、“我们”、或者“我们的”)将于2019年2月21日为其研究和培训中心CESVI LIV Center of North America(简称“CESVI LIV NA” )奠基。

奠基仪式将于美国中部标准时间下午12:00举行,地址位于:15580 Highway 114, Justin, Texas。与会者将通过CESVI LIV NA执行董事Chris Mullen和Solera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ny Aquila了解CESVI LIV NA的发展、使命和战略。

CESVI LIV NA将致力于提供事实、可信和有记录的研究,并将收集有关可修复性、诊断和程序的数据。该中心还将把这项研究贯穿在培训中,并提供有关先进技术趋势的专家咨询。

研究将涉及汽车保险、碰撞维修、汽车制造商和车主等行业。CESVI LIV NA将提供洞察意见和工具,以降低北美索赔环境中的维修成本。此外,CESVI LIV NA将把OEM维修程序整合到咨询和培训中,以实现较佳的车辆服务、维护和维修方法。

CESVI LIV NA执行董事Chris Mullen表示:“这个中心将为汽车保险业增加价值。我们的研究、咨询、技术和培训将提供关于较有效的维修过程的数据和见解,从而支持更好的剩余价值,并创造更具成本效益的汽车维修,确保安全车辆重新上路。”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United States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的报告,2016年至2026年期间,每年平均需要7.6万名技师,该中心还解决了熟练汽车技术员的严重短缺问题。一旦完成,这项被认为是北美第一个此类研究的研究行动中心将使从入门级到大师级的所有技能等级的机械师、碰撞技术人员和评估人员,获得额外的认证,并获得对如今道路上高科技车辆的真实世界场景的实操培训。

Mullen接着说:“将研究和培训结合使这个中心成为北美同类首个中心。当技术人员、学生和其他相关人士报名参加CESVI LIV NA时,他们将能够通过不断更新和根据最新趋势进行评估的研究型课程,参加影响行业标准的行业领先培训。”

CESVI是一个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独立研究和培训中心网络,致力于全面提高所有利益相关者性能,应对车辆生命周期中54点中的许多问题。得益于Solera 30多年的成功经验,CESVI通过CESVI LIV NA带来了为北美市场完全定制的较佳全球实践。

垂询有关CESVI LIV NA中心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cesviliv.com.

Solera简介

Solera由Tony Aquila创立,致力于在汽车、卡车和车队的54个关键和250个生命周期接触点上实现移动交易的数字化和授权,向所有利益相关方提供真正的透明度和知识。如今,Solera领先的数字技术管理和保护生命中重要的资产:我们的汽车、卡车、房屋和数字身份。该公司每年为90多个国家的约235000名合作伙伴和客户处理3亿多笔数字交易。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olera.com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告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CESVI LIV NA中心预期活动的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提供数据、洞察、培训和工具,以减少北美索赔环境内的维修费用;将OEM维修程序纳入协商和培训,以促进较佳做法;支持更好的剩余价值,并创造更具成本效益的汽车维修;使碰撞维修利益相关方获得更多认证,并获得实操培训;为汽车碰撞和车辆服务、维护和维修行业提供价值和效率。这些陈述基于该公司当前的预期、估计和假设,涉及很多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重大出入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和未知未来事件。由于CESVI LIV NA和该公司业务固有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新闻稿中表述的情况出现重大出入,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仅限于):未能实现CESVI LIV NA研究和培训中心的预期效益;CESVI LIV NA和Solera集团的产品和服务的继续采用;竞争对产品和服务定价以及对CESVI LIV NA业务和Solera集团业务的影响;该公司获得必要的额外资金以支持其业务或运营的能力;以及Solera和CESVI LIV NA所处行业技术的日新月异。Solera没有义务(并明确声明不承担相关义务)来更新或修改前瞻性陈述,无论是由于出现新信息、未来发生新事件还是其它原因。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46234/Solera_Logo.jpg  

消息来源:Solera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