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ssFit 赛事宣布来自 159 个国家的强健的男人和女人

CrossFit, Inc.
2019-02-27 22:00 5315
CrossFit, Inc. 今天宣布 2019 Reebok CrossFit 大赛首次公开赛,暨全球盛大的参与式体育赛事的第一个比赛项目。

 

加利福尼亚州斯科茨谷201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CrossFit, Inc. 今天宣布 2019 Reebok CrossFit 大赛首次公开赛,暨全球盛大的参与式体育赛事的第一个比赛项目。在公开赛结束时,来自 100 多个国家的国家冠军将于 8 月在此角逐世界冠军,届时将派发 $2,800,000 奖金,颁发 Fittest On Earth®(地球上较强健的人)奖。

巴黎、圣保罗和伦敦三地同时实时广播公开赛的第一个比赛项目。伦敦实况广播提到,前冠军 Samantha Briggs 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奠定本年度赛事基调。逾 300,000 运动员将参加她为其 5 周的比赛,确定各自国家强健的男人和女人。

CrossFit 大赛公开赛面向各个年龄阶段的运动员开放,能力不限。这是一场草根赛事,并已发展成为全球性的赛事。今年,CrossFit 加盟的逾 12,000 家健身房将携军事基地、企业和大学校园主办本次比赛。参与公开赛的运动员不只在角逐全球较强健的人之头衔,也是在与同年龄组的好友、同龄人和同伴角逐,还是在和 #mom(妈妈)、#doctor(医生)、#adaptiveathlete(适应性运动员)等个人身份称号角逐。

2019 Reebok CrossFit 大赛将于 8 月 1 日至 8 月 4 日在美国威斯康辛州麦迪逊举办。去年,赛事举办期间每日吸引 20,000 名观众,甚至有观赛者从国外慕名而来。大赛决赛选手将包括公开赛国家冠军、全球公开赛排行榜前 20 名运动员、4 名特邀运动员和 15 个 CrossFit 最近指定的 Sanctionals 赛事的所有获奖者。 Sanctionals 是 CrossFit 授权的独立健身赛事,邀请顶级个人和团队参赛者参加 CrossFit 大赛。 

公开赛期间,请访问 Games.CrossFit.com/排行榜了解官方排名信息。排名信息按国家、赛区和多个其他筛选条件进行分类。为期 5 周的赛事的每一周都将于下午 5 点(太平洋时间)实时公布新的比赛项目。 PT. 排名信息将于每周一下午 5 点更新,并于 3 月 25 日(星期一)公布总成绩。###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06184/CrossFit___Logo.jpg

消息来源:CrossFi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