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思科技和GLOBALFOUNDRIES联手开发业界首个面向22FDX工艺的汽车1级IP

新思科技DesignWare基础、模拟和接口IP组合可加快ADAS、动力传动、5G和雷达汽车SoC的ISO 26262认证
Synopsys, Inc.
2019-03-20 08:00 27337
新思科技和GLOBALFOUNDRIES(GF)今天宣布联手开发面向GF 22nm全耗尽绝缘体上硅(22FDX(R))工艺的汽车1级温度(零下40度至零上150度)DesignWare(R)基础、模拟和接口IP组合。

亮点:

  • 面向GLOBALFOUNDRIES 22FDX®工艺汽车1级和2级温度操作的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包括逻辑库、嵌入式存储器、数据转换器、LPDDR4、PCI Express 3.1、USB 2.0/3.1和MIPI D-PHY IP
  • 新思科技IP解决方案针对22FDX工艺执行更多汽车级设计规则,满足可靠性和15年汽车操作要求
  • 新思科技支持AEC-Q100温度级和ISO 26262 ASIL Readiness的IP可加快SoC可靠性和功能安全评估

加州芒廷维尤和加州圣克拉拉2019年3月20日 /美通社/ --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代码:SNPS)和 GLOBALFOUNDRIES(GF)今天宣布联手开发面向GF 22nm全耗尽绝缘体上硅(22FDX®)工艺的汽车1级温度(零下40度至零上150度)DesignWare®基础、模拟和接口IP组合。通过提供目标22FDX高温操作的IP,新思科技使设计人员能够减少工作量,并加快电动出行(eMobility)、5G连接、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信息娱乐等汽车应用片上系统(SoC)的AEC-Q100认证。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针对GF 22FDX工艺执行更多汽车级设计规则,满足严格的可靠性和操作要求。这项合作补充了新思科技的丰富汽车级IP产品种类,提供ISO 26262 ASIL B Ready或ASIL D Ready认证、AEC-Q100测试和质量管理的支持。

Arbe研发副总裁Avi Bauer表示:“Arbe的超高分辨率雷达利用先进的技术,让我们能开发独特的雷达解决方案,并为自动驾驶车辆和安全驾驶辅助提供缺失的环节,需要与能够为我们的技术创新提供支持的领先公司合作。GF 22FDX技术,加上新思科技汽车级DesignWare IP,将帮助我们满足汽车可靠性和操作要求,对于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

GF生态系统合作关系副总裁Mark Ireland表示:“GF与新思科技等领先汽车供应商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之间的密切合作关系带来了面向广泛驾驶系统应用的先进工艺技术解决方案。22FDX工艺与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的结合使我们的共同用户能够加快他们汽车芯片的开发和认证,同时满足性能、功率和面积目标。”

新思科技IP营销副总裁John Koeter表示:“新思科技在针对GF 22FDX等先进工艺开发汽车认证IP方面的大量投资,帮助设计人员加快其功能安全性、可靠性和汽车质量的芯片级认证。我们与GF之间的密切合作可为设计人员将DesignWare基础、模拟和接口IP整合进22FDX工艺,为低功耗、高性能汽车芯片减轻风险。”

资源

了解面向22FDX工艺汽车1级温度操作的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详情:

GLOBALFOUNDRIES简介

GLOBALFOUNDRIES(GF) 是一家领先的全方位代工厂,为一系列高增长市场提供真正不同的半导体技术。GF提供独特的设计、开发和制造服务,提供一系列创新IP和功能丰富的产品,包括FinFET、FDX™、RF以及模拟/混合信号。GLOBALFOUNDRIES制造业务遍布三个大陆,拥有满足全球客户动态需求的灵活性和敏捷性。GF由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拥有。垂询详情,请访问:www.globalfoundries.com/

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简介

新思科技是面向芯片设计提供高质量硅验证IP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组合包括逻辑库、嵌入式存储器、嵌入式测试、模拟IP、有线和无线接口IP、安全IP、嵌入式处理器和子系统。为了加速原型设计、软件开发以及将IP整合进芯片,新思科技IP Accelerated计划提供IP原型设计套件、IP软件开发套件和IP子系统。新思科技对IP质量的广泛投资、全面的技术支持以及强大的IP开发方法使设计人员能够降低整合风险,并加快上市时间。垂询DesignWare IP详情,请访问http://www.synopsys.com/designware

新思科技简介

Synopsys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是众多创新型公司的 Silicon to Software™(“芯片到软件”)合作伙伴,这些公司致力于开发我们日常所依赖的电子产品和软件应用。作为全球第 15 大软件公司,Synopsys 长期以来一直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和半导体IP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并且在软件安全和质量解决方案方面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领导作用。无论您是创建高级半导体的片上系统(SoC)设计人员,还是编写需要最高安全性和质量的应用程序的软件开发人员,Synopsys 都能够提供您所需要的解决方案,帮助您推出创新性的、高质量的、安全的产品。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ynopsys.com

编辑联系人: 
Norma Sengstock 
Synopsys, Inc. 
电话:650-584-2890 
电邮:norma@synopsys.com

Erica McGill 
GLOBALFOUNDRIES 
电话:518-795-5240 
电邮:erica.mcgill@globalfoundries.com 

消息来源:Synopsy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N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