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个艾斐域(Afilias)顶级域现获准在华出售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信部)最新批准了15个艾斐域顶级域
Afilias
2019-02-13 08:00 6995

最新获批的顶级域为:“ARCHI"、".BIO"、".BLACK"、".BLUE"、".GREEN"、".LOTTO"、".ORGANIC"、".PET"、".PINK"、".POKER"、".PROMO"、". SKI"、".VOTE"、".VOTO"和” .移动”(xn--6frz82g)

宾夕法尼亚州霍舍姆2019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域名注册局运营商艾斐域公司(Afilias)欣然宣布,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信部)已准许共20个艾斐域顶级域在中国地区销售。此消息的宣布为数百万中国企业以及注册人使用这15个最新批准的艾斐域自营顶级域运营网站铺平了道路。

“顶级域”或简称“TLD”是互联网地址中点号右侧的最后一个名称(例如,www.afilias.info中的“info”)。“注册局运营商”维护像“.INFO”这类TLD下的所有域名总列表以及各名称的互联网IP地址。艾斐域在全球范围为200多个顶级域提供此类服务。

2017年,艾斐域成为首批获得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许可在华运营的西方注册局运营商,获准运营“.INFO“、”.MOBI“、”.PRO“、”.RED“和”.KIM“顶级域。2018年,中国注册人注册了近200万个艾斐域域名。今日的消息表明,艾斐域运营的共20个顶级域可以由中国注册商销售。

“令艾斐域公司感到无比兴奋的是我们的中国注册局服务目前支持20个在华获得资质的顶级域,” 艾斐域中国区负责人钱坤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这些顶级域通过了工信部的各项严格要求,并且期待与我们的中国注册商合作伙伴紧密配合,利用我们获得全球认可的广泛顶级域产品组合来共同拓展中国市场。”

“中国是全球较大、增速最快的域名市场之一,”艾斐域公司高级副总裁Roland LaPlante先生指出,“这15个备受欢迎的新顶级域的加入应能助力互联网的进一步普及和发展。令我们感到尤其自豪的是,我们的‘.移动’顶级域将能助推迅速增长的移动市场。这些新的域名有望为注册商和注册人带来双赢。”

艾斐域还为运营自有顶级域的客户提供满足其技术要求的注册局后台服务,包括国家代码域名、品牌和其他通用域名。希望拓展中国市场的注册局运营商可以联系艾斐域,了解一下是否有兴趣使用艾斐域的中国注册局服务。 

有关获准的艾斐域顶级域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关于艾斐域(Afilias)公司

艾斐域是全球第二大域名注册局运营商,旗下管理的域名超过2100万个。艾斐域拥有众多顶级域,包括为国家、城市、品牌、社区和通用词汇等所用的顶级域。艾斐域凭借其专业的技术,使得互联网地址更加易于访问和使用。艾斐域推出的广泛应用包括:互联网域名注册局服务 、托管DNS服务以及移动网页服务艾斐域有限公司位于美国费城附近,还在爱尔兰都柏林、加拿大多伦多、印度新德里、澳大利亚墨尔本、美国加州Vista和中国北京等地设有办公室。 2018年,在迁移其“.au”顶级域期间,艾斐域创造并保持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即“规模较大的单次互联网顶级域迁移”。更多有关艾斐域服务的信息,敬请访问www.afilias.info

.ARCHI

网页:https://domains.archi/

推特网:@DotArchi

.BIO

网页:https://domains.bio/

推特网:@dot_bio

.BLACK

网页:https://get.black/

推特网:@dotBLACKdomain

.BLUE

网页:https://dotblue.blue/

推特网:@dotBlueDomain

.GREEN

网页:https://get.green/

推特网:@GREENnewtld

.info

网页:http://Info.info

 

.kim

网页:http://Get.KIM

推特网:@KIMDomain

.LOTTO

网页:https://get.lotto/

推特网:@dotLOTTO

.mobi

网页:http://dotmobi.mobi

推特网:@dotMobiOfficial

.ORGANIC

网页:https://get.organic/

推特网:@dotORGANIC

.PET

网页:https://get.pet/

推特网:@dotPETdomain

.PINK

网页:https://get.pink/

推特网:@dotPINKdomain

.POKER

网页:https://get.poker/

推特网:@dotBETdotPoker

.pro

网页:http://Registry.PRO

推特网:@RegistryPro

.PROMO

网页:https://get.promo/

推特网:@getdotPROMO

.red

网页:http://GET.RED

推特网:@dotRedTLD

.SKI

网页:https://domains.ski/

推特网:@dot_ski

.VOTE

网页:https://get.voto/

推特网:@DotVote

.VOTO

网页:https://get.vote/

推特网:@DotVote

.移动 dotCHINESEMOBILE

网页:https://afilias.info/new-tlds/mobileregistrars

 

消息来源:Afili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