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竹星链和德勤协力为东南亚市场提供安全的区块链驱动型数据交换平台

2018-09-18 10:00 7998
新加坡的 Jupiter Chain 和德勤今天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东南亚市场提供创新型数据交换平台,通过区块链连接企业,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完全透明的数据平台。

新加坡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新加坡的竹星链和德勤今天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东南亚市场提供创新性的数据交换平台,让消费者通过此完全透明的区块链数据平台与企业连接,从而将其数据商品化。此次合作关系将结合竹星链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实力与德勤技术和监管风险管理服务(旨在提高技术、风险、管理、合规与监管等方面的业务能力)的广度与深度。由于最近发生的数起未获准许的数据使用以及更严格的数据所有权和转移权监管相关的事件之后,这种交换方式将成为下一波数据挖掘的新趋势。

竹星链和德勤合作
竹星链和德勤合作

这个由竹星链开发的数据交换平台有望改变数据处理与共享,将实现安全的数据交换,保护个人信息隐私。数据所有者将能够更好地掌控他们的数据;更好地获得定制服务以及因为他们的数据贡献直接获得奖励。

同时,德勤将为竹星链构想的数据交换模型提供与数据法律和潜在《通用数据保护规范》(GDPR) 因素等相关监管有关的建议。技术层面,德勤将负责审核竹星链的区块链架构、设计与流程。

此次合作关系还包括研究与技术合作,德勤将成为竹星链网络的验证节点之一,这是德勤与东南亚地区以及区块链公司之间首个这样的合作。

竹星链首席执行官 Daphne Ng 女士表示:“我们期待与德勤这样的全球知名品牌合作,提升我们的平台解决方案。我坚信,此次战略合作关系不仅将加快竹星链的发展,还将加快区块链技术在更广泛领域的应用。”

德勤新加坡风险咨询总监伊登- Eden Spivakovsky 先生说:“德勤站在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增长的前沿。在我们看来,区块链是非常重要的赋能技术,有潜力指数级地改变市场运作方式。”伊登先生负责德勤在东南亚地区的合作关系。

他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竹星链合作,共同构建区块链能力,并为东南亚客户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双方的专长整合将使我们能够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推动创新,并为东南亚客户解决复杂的业务问题。”  

消息来源:Jupiter 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