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上海区块链国际周成功举办,唯链生态伙伴齐亮相

VeChain
2019-09-24 08:46 5298
“2019上海区块链国际周”于9月14日至9月18日在上海成功举办。本届活动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主办,以“区块链新经济:新十年,新起点”为主题,聚焦行业十年变幻,展望全新未来。

上海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2019上海区块链国际周于9月14日至9月18日在上海成功举办。本届活动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主办,以区块链新经济:新十年,新起点为主题,聚焦行业十年变幻,展望全新未来。

唯链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陆扬
唯链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陆扬

凭借多样化的生态资源和丰富的落地应用案例,唯链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陆扬,DNV GL高级副总裁、唯链基金会战略决策委员会成员 Renato Grottola,德勤区块链全球首席技术官、唯链基金会顾问委员会成员 Antonio Senatore,意大利区块链国家战略起草专家小组成员、内政部顾问、Conio联合创始人Vincenzo Di Nicola 都作为演讲嘉宾亮相本届上海区块链国际周的舞台,同与会嘉宾共同探索区块链的新十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推动大规模商业应用真正落地。

唯链生态发展之道在于创造有价值的商业应用,与各行业生态伙伴们共同实现区块链技术大规模应用。唯链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陆扬在活动中围绕如何促进大规模商业应用发表主题演讲。陆扬表示,“推动大规模的区块链技术应用需要有专业化的团队、企业级的应用,且更多是看商业共识 -- 这就必须要有比较合理的激励机制才能实现。商业共识会比技术共识更难,需要把思维打开、更开放,要先把自己变成开放式平台,从而吸引更多参与方加入。此外还需要治理方面的共识,各个国家政府以及监管者加入进来。只有以合规为前提保证公平合作环境的游戏规则下才有可能真正让技术走向主流社会。”

作为唯链战略合作伙伴 DNV GL 持续致力于在其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通过区块链技术赋能企业,创造价值。DNV GL高级副总裁、唯链基金会战略决策委员会成员Renato Grottola在主题演讲《DNV GL数字化认证:区块链重塑信任产业的切实案例》中说道:“概念验证的时代已经结束了。目前我们在使用区块链时都会考虑这个解决方案是不是有大规模落地的机会,我们需要用区块链来真正产生影响。同时,选择合适的技术伙伴比如唯链,来支持我们的业务发展,这是最重要的。因为价值实际上不仅在于技术本身,而是技术和业务流程的完美融合,所以必须要从业务的角度出发去应用区块链的技术。我们认为,区块链技术对社会真正的潜力是,推动线性经济向循环经济的转移。”

同时,审计巨头德勤区块链全球首席技术官、唯链基金会顾问委员会成员Antonio Senatore 在其主旨演讲《新技术,新时代》中也阐述了德勤为何选择在公链上,与唯链一起为企业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区块链是一个颠覆性技术,德勤区块链团队的主要工作是帮助客户设计、建立和部署区块链系统。德勤的愿景是推动区块链大规模落地。区块链或其应用可以看成是一个平台,早期获胜的应该是能够创造价值的平台。区块链不仅仅是去中心化的治理,而是要看成生态系统才能设想所有可能的用例。我们选择迁移到公链上,因为在公链上每个人都可以验证,它是最安全的。最重要的是你会希望你的产品拥有数字化生命,把产品和公司、人连接在一起,这是非常关键的。”

当底层架构逐步完善,实现区块链技术商业价值的阶段正在来临,在维持基础设施持续迭代更新的同时,唯链将自己定位为“赋能者”,呼吁更多的行业推动者成为区块链技术商业价值的践行者或验证者。对于唯链生态来说,即为建设者(Builder),建设者群体不仅限于技术开发者,同时还有商业开发者,包括不同规模的企业或初创团体,对于希望尝试使用区块链技术,或在区块链技术与其本身业务中寻求结合点的建设者来说,唯链将针对其需求提供多样化的协助支持。

DNV GL高级副总裁、唯链基金会战略决策委员会成员Renato Grottola
DNV GL高级副总裁、唯链基金会战略决策委员会成员Renato Grottola

 

德勤区块链全球首席技术官、唯链基金会顾问委员会成员 Antonio Senatore
德勤区块链全球首席技术官、唯链基金会顾问委员会成员 Antonio Senatore

 


 

消息来源:Ve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