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ecare联手Jupiter Chain推出安全的在线基因剖析平台

Genecare的应用NexTx会根据客户的基因剖析为预防性医疗咨询提供准确、有针对性的建议。由于医疗数据具有高度敏感性,为了解决人们普遍担心隐私问题,Genecare与Jupiter Chain合作,为NexTx生态系统实现区块链技术。

新加坡2019年6月4日 /美通社/ -- 基因检测是预防性医疗的核心。客户必须首先了解自己的基因构成,以降低患上疾病的风险。东盟一家领先的基因检测公司Genecare让客户能够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风险。该公司利用全基因组测序来检测客户的遗传变异和对疾病或异常的易感性。

Genecare联手Jupiter Chain推出安全的在线基因剖析平台
Genecare联手Jupiter Chain推出安全的在线基因剖析平台

 

一旦准备就绪,结果将上传到 Genecare 的应用 NexTx 上。该应用包括医疗专业人员和生活方式服务提供商,他们根据客户的基因剖析为预防性医疗咨询提供准确、有针对性的建议。

例如,医学专家将提供定制的医疗建议,而健身俱乐部等生活方式服务提供商可以根据客户的基因组成制定量身定做的锻炼计划。供应商将能够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输入到客户的个人资料中。

NexTx 技术缩短了跟踪不同系统的信息的时间。然而,尽管听起来很方便,但人们普遍担心隐私问题,因为任何形式的医疗数据都具有高度敏感性。为了解决这些担忧,Genecare 与 Jupiter Chain 合作,为 NexTx 生态系统实现区块链技术。

Genecare 首席执行官 Lew Hon Kean 先生表示:“如果没有区块链技术,总是会存在数据泄露风险。个人数据泄露可能会带来毁灭性结果,如篡改病历或由于病史暴露遭到别人的歧视。通过 Jupiter Chain,消费者将拥有保护他们数据的安全层。”

Jupiter Chain 是一个智能化准许数据交换平台,让用户能够通过加密数据以及需要征得同意后,其他各方才能获得进行大数据分析所需的信息,从而保护数据隐私。

Jupiter Chain 首席技术官 Ernie Teo 说:“通过 Jupiter Chain,服务提供商只会获得评估结果,不会看到基因数据。这可确保用户隐私,同时让他们能够获得量身定制的医疗产品与服务。”

消息来源:Jupiter 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