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科技公司JEDTrade推出竹星链

-- 竹星链是东南亚首个采用区块链技术、拥方许可的智能数据交换平台
新加坡区块链初创公司JEDTrade推出竹星链,这是一个拥方许可的智能数据交换平台,在保护用户隐私的同时,允许进行数据分析。

新加坡2019年7月19日 /美通社/ -- 新加坡区块链初创公司JEDTrade推出竹星链(Jupiter Chain),这是一个拥方许可的智能数据交换平台,在保护用户隐私的同时,允许进行数据分析。竹星链展示了如何在医疗保健服务生态系统中将区块链技术的优势真正发挥出来,而数据隐私和安全性在这一领域更为重要。

新加坡科技公司JEDTrade推出竹星链 -- 竹星链是东南亚首个采用区块链技术、拥方许可的智能数据交换平台
新加坡科技公司JEDTrade推出竹星链 -- 竹星链是东南亚首个采用区块链技术、拥方许可的智能数据交换平台

 

区块链技术在当地医疗保健生态系统中的运用

竹星链致力于保护用户的个人数据隐私,具体做法是对用户数据加密,其他各方如果想要访问相关信息来进行大数据分析,必须事先征得用户的同意。竹星链团队所设想的未来是,用户可以通过汇总在一起的医疗数据来获得量身定制的医疗保健方案,同时数据仍然是安全且受隐私保护的。只有取得数据所有者的同意,评估员才可对相关数据进行分析,但对原始数据没有访问权。

医疗保健领域的企业主也因此不再需要保管用户数据,避免了保护敏感数据的麻烦。一旦在医疗保健生态系统中将全部潜力发挥出来,竹星链可消除数据共享的风险,为消费者和研究人员带来更大好处。

JEDTrade首席技术官Ernie Teo博士表示:“JEDTrade希望通过竹星链,从根本上改变我们处理数据的方式。从日常互动到大规模的数据处理,企业区块链技术将为我们的生活方式带来转变,而新兴产业渴望这样的解决方案。我们已经准备好将这些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对此我们充满期待。”

就在上个月,JEDTrade宣布竹星链与Genecare达成合作。Genecare是一家位于东盟的领先的基因检测公司,利用全基因组测序技术来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健康风险。服务提供商只能访问评估结果,不会看到具体的基因数据,这样在保护用户隐私的同时,让他们可以获得量身定制的医疗产品和服务。

Teo评论说:“世界各国的政府和企业越来越注重数据隐私。安全性是我们区块链设计的核心,这样才能将其有效地应用于各个行业,包括健康技术之外的领域。我们要感谢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为我们开发竹星链这样的创新技术提供大力支持。”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推动企业发展的政府机构)新兴产业负责人Yeo Meow Ling说道:“区块链具有去中心化、不可变和透明的特性,因此可以推动各行各业的转型以及我们本地企业在业务模式上的转变。我们很高兴支持像JEDTrade这样的本地企业积极探索新技术并将创新作为打造差异化的关键力量。”

消息来源:JEDTra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