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云指数黄皮书--区块链3.0入门手册即将发布

Nebulas
2018-06-29 20:31 8535
北京时间6月30日,下一代公链星云链主导的星云研究院即将如期发布星云指数黄皮书。

北京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6月30日,下一代公链星云链主导的星云研究院即将如期发布星云指数黄皮书。星云链在6月20日工信部旗下赛迪研究院发布的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指数综合排名第六。

如同互联网的爆发离不开互联网数据度量衡 -- 谷歌PageRank的诞生,区块链世界正期待着自己的价值衡量体系出现,帮助突破发展瓶颈,迎来爆发式增长。星云指数(Nebulas Rank)正是这样一个区块链多维数据价值的衡量标准,是构建可持续升级良性生态的基础。

星云指数黄皮书的发布将是星云继去年技术白皮书发布和今年3月30日主网1.0鹰星云版上线后的又一重大事件。星云指数黄皮书是星云研究院团队一年来对星云指数进行深入思考和实践验证的结果,黄皮书的发布意味着星云指数从验证阶段正式进入实施落地阶段,星云2.0版本研发启动。

当前的区块链世界对链上的应用、数据和账户的价值缺乏可量化的评估标准,这种缺失已经导致了不断扩大的协作规模和实际效率之间的巨大鸿沟。与此同时,处于发展阶段的区块链世界有着大量数据和资产的价值等待着去被发现。由于缺乏衡量标准,很多领域真实的价值难以被发现,人们失去方向,行业发展遇到难以突破的瓶颈,尤其是原生跨链交易和数据交换等全新的区块链领域,处于盲人摸象的状态。并且,缺乏价值衡量体系不利于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甚至产生一些歪曲的激励,对长期的良性发展不利。

星云指数将直面当前区块链世界的问题,建立一个具有真实性、公平性和多样性的区块链世界价值衡量标准。为区块链世界的良性发展打下基础,并且有可能孕育出新的行业突破点,寻找到新的增量市场。

星云研究院由多名密码学、计算机科学和区块链领域博士组成,后续还会陆续发布更多技术研究成果。敬请关注星云官网,期待6月30日的黄皮书发布。

消息来源:Nebul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