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化准许数据交换平台竹星链面世

竹星链的基础设施支持以去中心化方式提供金融和数据服务(例如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从而连接当地生态系统,并最终在市场平台上扩大数据交换
2018-06-25 14:47 3904
以去中心化方式提供金融和数据服务(例如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的竹星链今天進行全球發布。其技术可以确保获得准许的数字信息的流动,同时确保个人数据的匿名性和安全性。

新加坡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提供有价值的可交易数据资产的去中心化准许数据交换平台竹星链今天宣布进行全球发布。

 

 

竹星链被描述为一个智能化准许数据交换平台,其技术可以确保获得准许的数字信息的流动,同时确保个人数据的匿名性和安全性。这可以通过使用智能合约来实现,通过在不显露个人数据的情况下返还评估结果和进行大数据收集,这些智能合约被用来保护隐私。身份数据可以在一个安全的系统中进行验证和储存,而在要求获得数据时,用户可以通过一个权限管理引擎,直接向数据所有者请求获得准许。

竹星链首席技术官 Ernie Teo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打造我们称之为‘联盟区块链’(federated blockchain) 的平台,这意味着像金融机构、代理商、分析公司和其他服务提供商这样的当地合作伙伴,都能在整个生态系统中各自构成一个节点。竹星链让基础设施能够连接当地生态系统,并最终在市场平台上扩大数据交换。”

竹星链将区块链和数据分析领域的最新进步成果结合到一起,打造一个让所有人都能进入的数据交换平台,并能以众多其他用例为基础。因为参与者可以在竹星链上匿名分享数据,事务和关系上面的数据能够高效捕捉、分析和利用。大大小小的机构能够获益于根据具体个人的要求精确定制财富管理和投资产品。“用技术造福社会”(tech for good) 的新解决方案可以利用心理测量和生活方式方面的数据,提供努力推动提升生活品质的新产品和新服务。之前不可见的供应链物联网也能首次进行评估和研究。

为了验证和测试竹星链的价值主张,“普惠金融”被选为首个用例。对大量被排除在外的人口 -- 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 -- 而言,获得金融服务被认为是一大痛点。竹星链认为通过提供一个让所有人都能进入的平台,竹星链能够带来很大的不同,产生显著影响。

竹星链首席执行官 Daphne Ng 则表示:“竹星链的使命是以去中心化方式提供金融和数据服务,为大众实现普惠金融,并为服务水平不高的群体带来平等的机会。我们认为区块链才是用信任、公平和责任来实现权力与资源民主化的关键所在。区块链能够让大众掌握他们自己的数据。”

由于竹星链是一个能够连接地方经济的全球网络,因此竹星链还能成为“第一世界”和“第三世界”经济体之间的一座“桥梁”,帮助缩小差距和创造一个包容的世界。竹星链今天在全球层面上进行发布。

消息来源:Jupiter 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