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攻城兵机械网“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8-08-03 12:43 8162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南京智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即“攻城兵机械网”)“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南京智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攻城兵机械网”)“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沙利文2018中国新经济奖独立评审委员会评委黄明华先生以及沙利文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王昕博士为攻城兵机械网 CEO 刘兆萄颁奖。

沙利文授予攻城兵机械网“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攻城兵机械网“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精准匹配机械,提升施工效率

攻城兵机械网是南京智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工程机械租赁和管理的互联网平台。平台服务用户现已超过15万,入驻设备超过60万台,年交易额超50亿。攻城兵机械网始终以“持续提升施工效率”为使命,以打造工程机械互联网+生态圈为最终目的,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深入整合行业资源,创造更大价值。攻城兵机械网因其市场前瞻性深受互联网、建筑业及资深投资机构青睐,截止目前已获得投近亿元融资。

攻城兵机械网主要面向建筑施工单位和工程机械租赁企业,从工程机械租赁与管理两大应用场景切入,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机械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帮助施工企业及租赁商实现设备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管理。目前,攻城兵机械网已与3000多家大型施工企业(一级资质以上)形成战略合作,成为中国铁建、中交一公局、中冶集团等多家央企设备租赁的首选服务商。

自2014年上线以来,攻城兵机械网通过互联网平台整合各类闲置机械资源,为施工企业精准匹配了所需机械,并通过物联网实现设备信息化管理,大大提升了施工与管理效率,降低施工成本。经过四年发展,攻城兵机械网已成为一个专业高效的工程机械租赁平台和工程机械信息化管理平台,平台极大程度地提升了施工机械调配效率,并将设备施工效率提升超过10%,降低施工用设备综合使用成本 20%,带动升级了整个行业。

智能化租赁平台,科学化管理机械设备

在租赁业务方面,攻城兵机械网拥有专业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和庞大的服务网点。攻城兵机械网可以根据机械的位置、工作状态等信息为施工企业进行极速匹配,彻底解决建筑行业普遍存在的“找设备难、找活难”的问题,现已建成覆盖全国的租赁网络。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成为工程机械机主方与工地方业务联系不可或缺的较专业的纽带。

在工程机械管理方面,通过安装在现场施工机械上的传感器,借助网络传输系统,以信息化手段对施工机械活动状态、工作时间、地理位置、油耗分析、效率分析、台班管理等数据进行自动化、智能化采集与分析,攻城兵机械网可以有效得把控机械的使用、保养、维修、风险控制各环节,实现对设备和人员的远程监督和统一集中管理,帮助施工企业全面构建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大幅提升施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创新、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南京智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