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七煌电竞“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8-08-02 14:09 6086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电竞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上海七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8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电竞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上海七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煌电竞”)“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沙利文2018中国新经济奖独立评审委员会评委周弋邦先生和沙利文合伙人 Roberta Gamble 女士为七煌电竞董事长孙博文先生颁奖。

沙利文授予七煌电竞“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七煌电竞“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电竞孵化,建立电竞圈产业链集群

2016年,七煌和成都博瑞、四川联创投资共同设立成都七煌博瑞公司,在成都打造电竞生态孵化园,以人才培训、产业孵化为切入点,以电竞赛事、游戏大数据、VR电竞体验、动漫游戏展为催化剂,围绕赛事IP与动漫、音乐、影视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建立电竞圈产业链集群。

专业教育,打造专业的人才培训体系

七煌电竞在上海、成都、重庆、南京等地都拥有专业人才培训基地,依托顶尖的电竞教育资源和成熟的培训体系,培养面向全产业的专业电竞人才。2014年,七煌原初学院成立,学院又分为演艺学院、电竞学院和产业学院。演艺学院面向电竞节目制作,输出解说、艺人、经纪人、节目策划等专业人才;电竞学院面向职业比赛,输出职业选手和职业教练;产业学院面向赛事承办,输出赛事策划、导播、运营、数据分析等专业人才。2016年,成都孵化园项目重金引入超过20名电竞职业教练、30名助理教练和12名明星级从业导师的一流教育资源。同年,七煌电竞与清华大学心理学研究团队合作发起全球首个电竞科研项目《电子竞技运动员能力素质培养测评》。2017年,七煌与京东联手成立 JD.Gaming 电竞俱乐部及京东电竞青训营。2018年3月,七煌原初学院与腾讯合作,落地重庆,进行教材研发、课程实践、讲师培训,并为学院提供后续完善的就业服务,打造专业的人才培训体系。

电竞娱乐秀,提升电竞粉丝群体关注度

从2015年开始,七煌电竞与优酷、爱奇艺等多家互联网视频网站合作,提供全年5000小时的优质节目内容,并致力于打造大型电竞真人秀节目。七煌还与斗鱼tv、虎牙tv、战旗tv等直播平台深入合作,推出电竞直播。七煌电竞在电竞内容制作上有丰富的技术经验和人才储备,旗下签约解说、艺人在电竞粉丝群体中有较高的关注度。

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创新、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城上海七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