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外校友精英寻迹 -- ATLAS 寰图助力《寻访校友足迹》系列活动

2018-08-02 18:20 6191
近日,ATLAS Workplace 寰图办公空间·杭州平安金融中心迎来一群特别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杭州籍在校大学生以及广外校友总会浙江分会的校友们。ATLAS Workplace 寰图办公空间作为校友企业之一,为本次校友交流提供了活动场地。

杭州2018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ATLAS Workplace 寰图办公空间·杭州平安金融中心(以下简称“ATLAS 寰图平安金融中心”)迎来一群特别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杭州籍在校大学生(以下简称“广外校友”)以及广外校友总会浙江分会的校友们。

广外浙江校友会于 ATLAS 寰图-杭州平安金融中心9楼公共区域举行聚会
广外浙江校友会于 ATLAS 寰图-杭州平安金融中心9楼公共区域举行聚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省属重点大学,也是向联合国提供高端翻译人才的全球 19 所大学之一。本次《寻访校友足迹》系列活动已开展多年,并得到了许多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通过组织广外在校大学生考察校友企业,引导和鼓励广外学子向校友企业学习。ATLAS 寰图作为校友企业之一,为本次校友交流提供了活动场地,浙江省广东商会许志鸿执行会长亦出席本次活动。

《寻访校友足迹》的在校志愿学生于特色会议室拍照留念
《寻访校友足迹》的在校志愿学生于特色会议室拍照留念

ATLAS 寰图平安金融中心坐落于钱江新城平安金融大厦 7-9 层,其建筑面积超 6,100 平方米。ATLAS 寰图联手国际知名设计机构,独创以环球七大洲为理念的室内设计风格,为每一层的办公空间打造别具一格的设计主题。

ATLAS 寰图作为领先的 CBD 甲级写字楼全生态运营商,是广外校友参观学习的模范企业。在考察 ATLAS 寰图平安金融中心期间,校友们对 ATLAS 寰图的办公理念和时尚设计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特别地,整个办公空间独具婉约的江南韵味,ATLAS 寰图为部分会议室配置了竹木材质壁柜以及中国传统水乡风格桌椅,这些对杭州当地文化尊重和融合的设计,打动了生活和工作在杭州的广外校友们。

校友会合照留影
校友会合照留影

广外校友们还亲身体验了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灵活多样的办公配套设置:ATLAS 寰图平安金融中心提供服务式办公室及联合办公空间,并设有满足不同开会需求的会议室;可雾化的玻璃,保证了办公和开会的私密性;免费提供茶水和咖啡的茶水间;下班后可与同伴小酌放松的 Lounge Bar。ATLAS 寰图代表还向校友介绍了定期为会员组织的社区活动,包括音乐会、商业分享会、世界杯期间的“加班看球”等,让广外校友感受独特的 ATLAS 寰图文化,领略了 ATLAS 寰图“尽情工作,尽兴生活”(Work Hard, Live Well)的办公理念。ATLAS 寰图平安金融中心的热情接待及周到安排,得到了广外校友的好评。通过参观,广外校友们感受了独特的寰图文化,领略了 ATLAS 寰图“尽情工作,尽兴生活”(Work Hard, Live Well)的办公理念。

在考察过程中,校友们对创新办公模式进行了探讨。今年,杭州跻身国内一线城市,凭借历史悠久的创业文化,及当下蓬勃的经济发展,灵活办公的需求将不断增加。办公空间里高端的设施及细致的服务将能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而 ATLAS 寰图正是创新办公空间中,优秀的商业范本之一。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